只想撸猫的甜文写手✍🏻

婚后向右京

       “我回来了。”右京关上门往房间里面走去。

  “你回来了啊。”绘麻从卧室出来,接过他的公文包放在一旁,顺势牵着他的手。“今天累不累?”

  绘麻知道右京工作的压力一直都比较大,回到家也希望能尽力缓解他的辛劳。

  “还好,看到你就不累了。”将坐在自己身边的小女人抱起放在自己腿上,拥在怀里。

  真是奇妙,明明是疲惫的身子,却在抱着她绵软的身子时又精神了起来。

  “你真像是个插座。”右京的下巴抵在她的肩头,湿湿热热的气息朝着她的脖颈里流动着,带起一阵阵战栗。

  “胡说什么呢?我是插座,那你是什么?”绘麻嗔了一下,一双眼眸白了他一下。

  “呵呵,我是什么,你不清楚吗?”故意按住她的腰,磨了下。

  绘麻一下子红了脸,身子僵硬,眼中带着几分羞意。

  西装笔挺的穿戴,只有领带松了一口,最上面的扣子已经被解开,露出性感的喉结,脸上的眼睛下藏着一双锐利的眼眸,每每在他注视下,绘麻都觉得自己一下子软了。

  真是斯文败类!

  谁会知道在家的他会是这个样子。

  真好,只有自己能看见。

  绘麻慢慢靠向他怀里,依恋的埋在他胸前,明明是忙于工作疏于锻炼的身体,却有着肌肉,在第一次看见的时候,绘麻都有些惊讶,下意识的拍了拍自己的手臂。

  这种孩子气的行为,让右京又无奈又心软。

  拥着怀里的小女人,手慢慢的从她背后一下一下的抚摸着,带着温柔。

  右京很喜欢此时此刻,安安静静的,怀里的是自己的全世界,一下一下的顺着,像是在确认她真的属于自己一般,毕竟当初在那么多兄弟的追求下,自己能够得到她,是一件多么幸运的事情。

  “绘麻,我爱你。”轻吻着她的发顶,淡淡的清香充斥鼻尖,是自己熟悉的味道。

  “右京,我也爱你。”埋在他心上,听着他健康有力的心跳声,绘麻只觉得满满的安全感。

  “我刚说回来了,你不应该对我说那句话吗?”右京拿掉自己的眼镜,轻推绘麻,让自己能够看见她的脸,拿掉眼镜的他像是脱去了外面的一层精心的装饰,显露出最真实原本的他,唇慢慢去触碰着她的每一处,最后停留在她白嫩的耳垂。

  “什么?是那个吗?”绘麻意识有些昏沉,每次被他一碰,身子总会第一时间做出最诚实的反应,贪恋他带给自己的每一次战栗。“老公,你是想先吃饭呢,还是先洗澡?还是先吃我?”这还是有一次绘麻看到电视的时候跟右京念叨的。

  “呵呵……既然你这么说了,那我肯定是……先吃你啊!”说着,一把用力抱起她走向卧室。

  “哎!不是!右京……”门被关上,一切挣扎的话语被堵住,只剩下一些细碎的闷哼声慢慢从房间溢出。

评论(8)
热度(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张自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