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撸猫的甜文写手✍🏻

婚后向梓

       “绘麻,今天我可能要迟点回来。”梓提着包在门口,带着几分歉意。

  绘麻微笑着点点头,“好的,你路上小心点。”

  虽是工作问题没办法,但是看着自家老婆这么体贴,梓心里愈发觉得难受。

  欲言又止,最后只是上前轻轻搂着绘麻轻吻了下嘴角。

  很甜……

  等到梓出了门,绘麻脸上的笑容收了几分,心里涌上几分涩意。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呢……

  结婚两周年纪念日。

  明明心里想挽留,想任性的让他早点回来,可是绘麻又告诉自己要温柔,要体贴,毕竟他是一个社会人士,每天都这么辛苦的为了这个家在努力着,自己不能这么任性啊!

  梓上了电梯,心里隐隐觉得忘记了些很重要的事情,可是脑中就是抓不住那一丝思绪,引得他皱着眉头。

  绘麻现在大四,正是忙着实习的阶段,但是今天一整天都没什么精力,有些无精打采。

  坐在她旁边的同事一下子就看到了,不禁有些担忧。“绘麻,你是不是身体有些不舒服?”

  绘麻回过神,才慢慢摇摇头,“没什么,只是觉得有些累……”

  “那就好,要好好照顾自己的。”同事看了看她的脸色,也没继续说下去。

  终于等到了下班的时候,绘麻收拾好东西就回了家。

  家里冷冷清清,梓肯定还在忙着工作。

  绘麻把包挂好,换了一身家居服,开始做晚餐。

  即便心里知道梓大概很忙,但是心里忍不住期望他能早点回来,边想着对方,边做出了一顿晚餐。

  看着餐桌,又抬头看着墙上的钟,掀起眼皮往门口扫了一眼,忍不住从包里拿出手机,看了看有没有消息。

  可是全部空空的……

  梓真的好忙……

  心里空空的,绘麻有些无力的坐在沙发上,等待着。

  

  公司,梓刚忙完,等会还要开一个会议,看了下时间,已经是快七点的时间了。

  看了下外面的天色,梓蹙起眉头,不知道绘麻现在吃了没?

  身后门打开,椿正跟在经纪人身边,商量着什么事情。

  远远的,椿看见梓站在门口,喊了声:“梓,你怎么在这里?”

  梓听见椿的声音,回过头,“工作啊,不然呢?”

  椿扬起笑容,“也是,最近都没怎么看见你,怎么这么拼啊?”说着手搭上了他的肩,“在家跟她在一起是不是幸福得不行?”

  想起绘麻,梓的嘴角自然扬起,连带着眼眸里也带过一片星辰,里面的亮光让椿看得心里冒酸水。

  虽然自己在这件事情上输给了梓,但是也不表示接受自己弟弟喂给自己的狗粮。

  椿看向外面,“话说,我还以为你这个时候会在家里的。兄弟们都特地不去打扰你们了,没想到你竟然会在这里工作。”

  梓疑惑的转过头,“?”

  椿看着自己弟弟脸上的疑问,一愣,下一瞬睁大眼睛,“你不会忘记,今天可是你自己的结婚纪念日啊!!!!”

  梓的脸色在下一刻变了。

  立马推开椿,大步往车库走去。

  身后椿忍不住幸灾乐祸,“该!让你把她抢走了,等她觉得你不好了,就把你扔掉!”

  转头一想此刻的她怕是一个人在家,心里又闷闷的,梓如果对她不好,不仅是自己,家里的每一个人都不会放过他。

  这头经纪人过来,“梓呢?要开会了?”

  椿大剌剌的上前拍拍经纪人的肩膀,“他啊,回家抱老婆去了。我去帮他好了。”

  下次必须要点好处才对得起自己……

  

  梓心急火燎的开着车,回了家。

  一进屋,就看见自己心心念念的小妻子正睡在沙发上,桌子上放着一看就是精心料理的晚餐。

  心里又暖又涩。

  缓缓蹲下身子,轻唤了声“绘麻……绘麻……”

  绘麻本只是想躺一下,没想到就这么睡了过去,迷迷蒙蒙的睁开眼睛就看见眼前放大的一张脸。

  “恩?……梓,你回来了?”

  梓慢慢扶起她,轻揽在怀里,忍不住心又柔了几分,愧疚更深:“绘麻,对不起……”

  绘麻转过头,看着他,想到他大概记起今天是什么日子了。

  “没事的,你回来就好了,饭菜都冷了,我去热一下。”绘麻起身,把桌子上的饭菜重新热了下。

  梓直直的看着她,眼珠随着她的动作而在转动着。

  绘麻察觉到,转过身就看见他黑沉沉的眼珠子,里面的深情几乎要把人溺毙。

  一天的失落一下子消散了,只剩下丝丝的甜。

  等用完晚餐,洗漱完,两个人躺在床上。

  梓翻身一把将绘麻搂进怀里,低哑的声音在她耳畔,“绘麻,我爱你……”

  睡衣轻薄,只觉得身侧的人,体温很高。绘麻安安静静的窝在他的怀里,“恩,我也爱你。梓。”

  “下次不会了,你可以告诉我的,你比工作更重要!”梓想起回家时看到她一个人这么孤零零的在家等着自己,心就泛起丝丝缕缕的疼。

  心疼她……

  绘麻挪动了下头,从他怀里抬起,一双温柔的杏眼在暖暖的灯光下显得更加潋滟生姿,粉嫩嫩的小脸许是被暖气熏的,看上去一团绵软。

  说到底,怀里的还是一个未真正出社会的女孩子。

  自己心里的小仙女,落到自己的怀里,却在今天让她受委屈了。

  梓只觉得心里酸酸的,本想拼命工作能够给她更好的生活环境,却没想到因此让她孤单了。

  “真的可以吗?”绘麻软糯的声音响起,带着几分娇气。

  梓喜欢得紧,把她的身子又往怀里按了按,娇软的身体,暖呼呼的。

  “可以,你说什么都可以。”梓含住她白嫩的耳垂,靠在她耳边呢喃着。

  湿热的气息,撩得绘麻心头痒痒的,难得任性的提了个要求:“那我希望你可以多点时间在家里,跟我在一起。”

  绘麻红着脸,眼眸亮亮的,一眼不错的看着梓。

  梓被绘麻看得身子紧绷着,瞬间起身,手肘支撑在她的耳侧,看着身下的她瞳孔微微一颤,受惊的表情真可爱。

  慢慢俯下身子,在绘麻的意识最后一刻,只听见“好,我陪你。都给你!”

  她……是唯一的,重要的宝贝!

评论(4)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张自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