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撸猫的甜文写手✍🏻

【兄战】—升学商谈

最近学校里忙着升学的准备,这种紧张感一直延伸到了家里。当然只是对于绘麻的紧张,至于侑介的未来选择,也只有几个哥哥随口问了句,但是就连侑介自己也还不知道要去哪个大学。

到了升学商讨日,绘麻和侑介两个人因为是相同的家长,所以两个人坐在一起和班主任等着雅臣哥过来。

只是一开门的时候,两个人都愣了下,一身西装的要哥出现在了门口。

“要哥?”

“要哥,你怎么来了,之前不是说是雅臣哥来的吗?”绘麻歪着头往后面看了下。

“恩,雅臣哥突然来了个急诊,就拜托正好没事的我了。”要一进来就大步走到绘麻对面的家长位置坐了下来。“怎么,很失望吗?”

“切,这种事情明显还是雅臣哥靠谱啊!”侑介看到平时一副浪荡的要哥穿上正经的西装,浑身难受。再看到对面的老师一副星星眼,侑介的眉头皱得更紧了。

“为什么是四方会谈啊?一个一个来比较好吧。”侑介双手抱在胸前,眼前桌子上的志愿表一片空白。

“好了,这种小事就不要计较了。对吧,老师。”

“恩。”

 

要说完就先拿起绘麻的志愿表看了起来,虽然之前兄弟们也问过了,但是似乎也是在几个学校之间纠结,没想到现在已经决定了吗?

“妹妹,你的第一志愿是小昂的大学啊!”要看了一眼上面的第一志愿。

“是的。”

“难道是因为有小昂在?如果是的话,我可要哭了哦……”虽是带着玩笑的语气,但是其中的几分认真怕是只有要自己才知道了。

“怎么会,这是个巧合。”绘麻赶紧摇摇头,这真的是个巧合,想去这个学校完全是因为当初路过的时候,叶子很想去的样子,绘麻也就想着进这个学校也不错。

要不敢深问下去,扫了一眼一旁侑介的一片空白的志愿表。

“话说回来,小侑你的志愿怎么是空白的?不准备上大学了吗?”

侑介看着自己空白的志愿表,又看了一眼坐在身旁的绘麻,最后还是下了决定。

“我也去那里!”

“唉,哪里啊?”要明知故问了一句。

“所以啊,我说我也要去那所大学啊!”一激动,侑介推开身后的椅子站了起来。

“可以哦,不过你的成绩……”要不失时机的打击着。

“我知道了,先把志愿定为那个学校。”

 



评论
热度(17)

© 张张自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