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撸猫的甜文写手✍🏻

【兄战】—养女事实

第二天,绘麻还是决定先去厨房去看看吧,不然真的避开了的话,反而会更尴尬。

“早安,你起来了。”右京一如既往的打着招呼,似乎昨晚完全没有发生什么事情一般。

“早……早安。”绘麻有点无措的站在一旁,完全做不到右京那般的自然,这就是大人的成熟吧。

“那能请你帮我把那边的蔬菜处理一下吗?”右京镜片底下的眼眸一闪,看出了眼前少女的尴尬,毕竟还是一个孩子啊,昨晚的事情大概让她委屈了吧,眼底还带着几分红,不知道昨晚是不是哭过了。

“恩,好。”虽然昨晚被讨厌了,但是现在右京还是愿意让自己帮忙的话,他应该不生气了吧。很奇怪啊,一句话就让绘麻的心情变得雀跃了几分,知道自己现在没有被讨厌。

右京虽在一旁做着自己的事情,但是身边的少女的心情变化那么直接,让右京心底不由得一暖,这个单纯的少女,什么都放在脸上,每次跟少女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很轻松,没有跟外人打交道的那种复杂,她说的话总是那么直接,不需要去猜测和忌讳。

早餐的时候,趁着大家都在的时候,雅臣提出要不要去国外旅行。

“国外?旅行?”绘麻一脸惊讶的表情。

“恩,对啊,虽然你们快要考试了,去国外玩一下放松下如何?”雅臣虽然说是是两个应考生的事情,但是明显更偏向于绘麻,毕竟侑介现在补课还来不及,哪有时间出去玩。

“我也可以一起去吗?”绘麻完全没想过这种事情,竟然还是去国外的旅行。

“当然啊!!”椿一脸激动。

“椿,工作可能……”梓倒是比较冷静,只是最近工作比较忙,可能没什么空闲时间。

“没事,让经纪人排一下吧。”椿还是兴奋着,完全不管不顾的样子。

“雅臣哥,怎么突然……”右京正给几个兄弟打着饭,没想到雅臣哥突然来这么一句。

“恩,绘麻来家里这么久了,也没去怎么玩过啊,难得嘛。”

“既然雅臣哥这么说了,那我到时候跟几个兄弟统一下时间吧。”家里的大哥也是很任性啊。

“对了,去国外的话,绘麻你有护照吗?”侑介突然问起这个。一旁的几个兄弟都回头看着绘麻。

“诶……!对啊,我没有护照!”

“没关系,这个我来办吧。等弄好了你来我事务所拿一下吧。”右京在一旁说着,也希望妹妹能去好好放松下,不管是学习还是几个兄弟之间的事情,这段时间想必也是很辛苦了。

“好,谢谢右京哥。”

 

几天之后,又考了一次模拟考,绘麻的成绩又回到了原来的水平,一家子的兄弟知道了之后也放松了几分。

“您好,请问您是朝日奈绘麻吗?你的户口本副本已经弄好了哦,方便过来拿一下吗?”

“好的,谢谢你。”

一下课,绘麻就去了事务所拿了东西。等弄好护照之后能够跟兄弟们一起去国外玩,绘麻就不由得开始兴奋期待起来。

“话说,户口本我还从来没看过呢,之前一直在爸爸手里。”绘麻好奇的把信封拆开,只是一眼,脑中就一片空白。

“与户主关系:养女”

“养女,怎么会?”明明站在人来人往的地方,绘麻却感觉自己浑身发冷,周围的喧嚣离自己远去。双脚无力的朝着前面走去,漫无目的,不知道该往何处去。

“以前的时候,爸爸就想着出去冒险。爸爸结婚了之后,就没有回来看过自己,自己大概是个多余的吧。自己来到这个家之后,几个兄弟还经常因为自己吵架,闹别扭,自己还真的是累赘啊,如果没有自己的话,大家肯定能够好好和睦的相处在一起吧……”坐在阴冷的板凳上,绘麻不断的陷入自我厌恶中,天已经很黑了,下起了漫漫细雨,突然安静的空气中响起了电话铃声,绘麻没看直接关闭了手机,现在只想安安静静的一个人。

“好歹接个电话吧?”突然一个着急的声音响起。

“枣?”绘麻抬起一张苍白的脸,看着枣全身湿透的喘着气跑到自己面前。

“跟我回去吧,大家都在找你啊……”

“为什么呢?”绘麻捏紧了手机的信封,低着头,脸上的一家分不清是雨水还是泪水。

“什么?”枣慢慢的靠近着,每次见到的时候,都是一张笑脸对着自己的少女,这个时候孤单单的坐在那里,枣的心里突然浮现出一种自己如果出大动静的话,那个少女就会从自己眼前跑走的感觉。

“我明明是多余的,如果消失的话不是很好吗?”轻轻的话语,在枣的脑海中炸起,让枣下意识的就想紧紧抱着少女,心头浮现的几分恐慌闷闷的压着,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会让她这么想?难道是家里的几个兄弟对她做了什么吗?

“不管怎么样,如果你不想回那里的话,去我的公寓好吗?”枣慢慢的接近着,最后终于触碰到那双冰冷的手,紧紧的握着,这样才能缓解从接到家里兄弟电话知道她不见了的时候就提着的心,怕她出事,怕自己找不到她,还好,现在她就在自己身边。

“……”绘麻看着那一身湿透的衣服紧紧的贴在身上,平时带着几分沉稳的眼眸明显的带着几分紧张,心微微一润,点了点头。

“先去洗个热水澡吧。”枣将木愣愣的少女推进浴室,“等你冷静下,我们再聊聊吧……”

关好门,枣把两只猫提着出了阳台,然后还是给家里打了个电话,不然家里那帮兄弟怕是要报警。不过知道妹妹在我这里,家里的那帮兄弟八成也是要闹哄哄的吧。毕竟大家的心意……

 

“好了,跟我说说看吧。”绘麻换了一身枣的运动服,宽大的衣服将整个人包裹在其中,洗完澡之后,绘麻也冷静了几分,拿出之前的信封递给了枣。

枣抽出其中的东西,看了一眼,“是因为这个事情吗?”枣也不知道自己是出于什么心态,知道绘麻不是因为家里兄弟的事情而出现现在的状态,心里松了几分。

“恩,我想大概我是多余的人。”绘麻低着头,看不见枣眼里的心疼。

“怎么会,你对于朝日奈家来说是必须的,我想家里的兄弟肯定也是这样想的。”

“都是因为我的存在,大家才会产生冲突,其他也还有很多事情。”绘麻轻声说着,想起最近发生的事情,心里的烦闷一下子涌了上来。

“兄弟们的事情并不是你的错啊!”

“但是如果我没有来的话……”

“抱歉,我代表所有兄弟给你道歉,没想到你会这么在意,但是,因此你说自己是个多余的人……”

“还有就是那个,爸爸妈妈为什么不要我呢?”绘麻看着那信封上的养女两个字,想的是原来自己的爸爸妈妈为什么抛弃自己呢?“而且自从爸爸和美和阿姨结婚之后,也没怎么来看过我了,对于爸爸来说,没准我也是一个多余的孩子吧。”

绘麻的眼底盈满泪水,一双杏眼红通通的,原来那张温暖人心的笑脸消失不见,让枣心里不由得一疼。

“你才不是多余的人,我是不会放你走的。”枣起身紧紧的抱着绘麻,将那个瘦小的身体嵌入自己的身体,想让她远离所有的难过,想让她重新拥有笑容,那是自己一直期望着的,每次只要一看到那张笑脸就会充满力量的感觉。

“枣……”

“今晚太迟了,就睡在这里吧,大家起争执那是因为大家都很珍视你啊。”枣温热的手掌顺着绘麻蓬起的头发往下,安抚着绘麻紧绷的身体。

“不过经过这次的事情之后,大家也会好好考虑的,不用担心,相信我们吧。”

“……恩。”

 

早上。

“你在做早饭啊?”枣洗完澡之后就坐在桌子旁边,看着少女好心情的在做着早饭。

“恩,是的,稍等一下就可以了。”

枣看着眼前做好的早餐,突然心里有点后悔为什么没住在家里了,不禁可以常常见到她,也可以吃到她做的料理。

“那群人每天都能吃到那么好的东西啊,真是有点羡慕了啊!”

“我没做什么很了不起的东西啊。”

“不,你能做东西给我吃的这份心意就已经让我很开心了。”

“你现在好多了吗?”枣拉着两只想要上桌的猫,看了看对面绘麻的脸色,虽然还有着几分苍白,但是没有昨晚刚找到她时的失魂落魄。

“恩,现在好多了,没有那么混乱了。”

“没事就好,以后如果有什么事情的话,也可以跟我说。家里那些兄弟如果让你觉得烦闷的话,可以跟我说,我会去解决的。”

“不……大家对我都很好……”

“你还真是温柔啊!好了,不说了,不然你难得做的早餐都冷掉了。”刚拿起早餐,门铃就响了。

 

“小千……”

“唧唧叽……”

“琉生哥?”枣看了一眼绘麻“可以让他们进来吗?昨晚我通知过家里了,不然那帮兄弟怕是要报警了。”

“原来他们都这么担心我啊……”

………………

……

……

……


 


评论(1)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张自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