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撸猫的甜文写手✍🏻

【兄战】—风斗的情书

由于上次祈织带着绘麻去学园祭,两个人还拍了照片的事情被几个兄弟知道了,最近兄弟们将妹妹更加严密的保护了起来。几个兄弟甚至默契的约好了不能单独情况下约妹妹出去玩。虽然这种情况让各自也不能太过靠近妹妹了,但是也避免了妹妹被其他兄弟拐走的可能性。所以对于大家来说这种情况还是比较好的,大家也就没有打破这种现状。

可是今天肯定是不一样的一天。

风斗刚从公司回来就看到几个兄弟坐在沙发上,一脸莫名的神情。

看到风斗进门,几个人不约而同的看向风斗。只是眼中的锐利任谁都看得出。

“椿哥也就算了,为什么你们也这么看着我?你们最爱的弟弟回来了,不应该欢迎我吗?”风斗双手插着裤兜,一脸嫌弃的看着眼前的几个兄弟。不知道这群人又在发什么疯。

“你最近是不是对她做什么了?”梓瞥了一眼旁边椿已经快要抑制不住的情绪,按了下他的肩看向站在沙发前的风斗,这个弟弟从小就是一个自己有主见的孩子,从他自己选择进入演艺圈这件事情就可以看出来了,当时没有跟家里的任何一个人说就自己去了公司签了合约。事后才跟家里人报备了下,右京哥后来帮着看了下那家公司和合约,觉得没有什么问题才放任了。

“谁?她?我才刚回来,能对她做什么?”说起绘麻,一副吊儿郎当的脸上出现了一丝认真,听着梓问出的话,心里的思念更是泛滥,最近团队活动比较紧张,每天忙得都没怎么在家,连学校也请了一个星期的假了。

“怎么了?她怎么了?”风斗不由得有些紧张,感觉已经有很久没有看见她的脸了,虽然平时也有打电话,但是电话经常说不到几句不是被几个兄弟们故意打断就是会听到一些叽叽叽叽的声音然后被挂断了,不用想也知道是她的那只笨蛋宠物。

“没什么事情,她好像是在找你。”风斗脸上的急色不似作假,看样子确实是没对她做什么多余的事情,雅臣也就没说什么了。其他兄弟倒是也没说什么,连椿都安定了下来,只是这种安稳也是在克制着什么。

“那我先上去了!”风斗看着几个兄弟的氛围,总感觉怪怪的,但是如果去问他们的话,还不如去找姐姐呢~说完就转身走了。

 

“看样子是确实没什么事情的!”雅臣看着坐着一直没怎么说话的几个兄弟,虽然表情没有刚才那么沉闷,但是氛围还是这么寂静。

“那到底是什么事情?”侑介皱着眉想着到底为什么会是这样?

“会不会是学校里面有什么事情?”小弥其实不是很清楚为什么几个哥哥对姐姐下午找风斗的事情似乎不是很开心的样子,但是想到姐姐回家第一件事情竟然是问风斗有没有回家,心里似乎也有一点不开心。

“学校里面能有什么事情?我难道不知道?”侑介立刻反驳了。

“除了学校,其他似乎也没什么事情了吧?”椿还是忍不住开口了,本来下班很早回来能够早点见到妹妹的心情都被那一句话给毁掉了。“不行,我要去问清楚是什么事情!”

“椿,你确定你要去问?”梓开了口,只是那一脸同情的表情让椿莫名的害怕自己问出一个不想看到的事情。

“好了,不要坐在这里乱猜了,还是问清楚吧。”雅臣看着几个兄弟,最后目光停留在自己身边的小弥身上。“小弥,你去姐姐房间问一下吧?”

这句话一出口,几个兄弟都一愣,小弥倒是没什么感觉,本来自己就想去姐姐那里一起玩游戏。

“嗯, 好!”小弥点点头,开心的跑走了。

雅臣看着小弥跑走的身影,眼中闪过了什么,很快就隐藏了下去,收回目光,看了眼旁边看着自己的梓。两个人似乎都从各自的眼中看到了什么,同时转移了目光看向别处,只是刚才的事情让梓明白了,雅臣在这件事情上也是跟自己同样的立场。

果然啊,朝日奈家族的人还是有着同样的本性,内心的腹黑和占有欲不分上下,只是外在的表现不同罢了。

 

风斗听到雅臣说的绘麻找自己的时候,心里的喜悦是那么的明显,尽管已经很控制住自己的表情,但是为了掩饰,还是快步的离开了他们的视野。只有在电梯上的时候,一个人面对着封闭的环境,嘴角才放纵的弯了起来,眼中也出现点点笑意。

直到电梯门再次开启,风斗才收敛了脸上明显的愉悦。

 

刚准备敲门的时候,门从内咔嚓一声打开了,一颗毛茸茸的脑袋从下面钻出来,紧随着传出一阵叽叽叽叽的声音。

门大开着,绘麻看见站在门口的人,刚准备说出口的话也咽了回去。

“听说你找我?”在她面前,风斗自然的就会放松所有在外的表象,内心也会升起几分小心思,大概是因为在她眼里,自己不管是什么样子,她都不会因为这些东西对自己产生变化吧。

“嗯……是的!”想起还在书包里的那封信,绘麻一时不知道该怎么说出口,这种事情真是有点尴尬。

“什么事情?你不知道我很忙的吗?我的时候可是很宝贵的!”尽管旁边的松鼠一脸警惕的看着风斗,但是风斗看着在自己面前有些局促的少女,不对,应该是姐姐,心里总会有那么些小邪恶,总想着逗逗她,想看到她更多的为难表情,更多的局促,更多的羞涩,各种表情。每次看到不同的她的样子,心里总会有一种莫名的愉悦感。

“嗯,你等下。”本来想让风斗进来说的绘麻,一听到风斗说时间紧,也就没让他进房间了,准备直接把东西交给风斗,看了信他大概就会知道了吧,这种事情说太多反而会不好。这样子也就方便了某两个正缩在角落准备听墙角的少年,其中一个正是小弥。

只是等到小弥上电梯的时候刚好遇到了上来的昂,看着小弥兴致匆匆的坐电梯下楼,刚好说道绘麻的事情,昂立马也就跟着下楼了,只是电梯门开了,刚好看到绘麻让风斗等下的画面,在脑子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双手立马揽住了自己身边准备跑出去的小弥,转移到了另一边的墙角。这个角度刚好在风斗的身后面,由于有门的阻挡,绘麻也刚好看不到。但是昂和小弥却可以很清楚的看清楚两个人。

小弥转头想问问昂为什么要躲在这里,只是还没张嘴就被昂捂住了嘴巴,然后示意不要说话。小弥只觉得很好玩,也就点点头,转回了前面,两双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从房间里拿了什么东西出来的绘麻。

“这个给你!”绘麻把信递给风斗,只是脸上还是带着点羞涩的表情,毕竟这种事情还是第一次做,帮别人递情书,对象还是自己的弟弟。

看着粉红的信封,封面清秀的字迹,让风斗不由得产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虽然不断的提示自己不可能的,但是心跳的速度完全掩饰不了,单手拿过信封,看着眼前的少女还是那副不好意思的样子,甚至都没有看着自己。风斗有些不确定,真的会是自己想的那样子吗?

只是现实很快就打破了风斗脸上浮现的兴奋。

“这个好像是跟你一个年级的学妹让我帮忙给你的,只是我也不认识她。具体的你自己看吧。”绘麻瞥了眼风斗手里的信封,想起那个可爱的小学妹,在自己面前羞答答的让自己帮忙的时候,本想拒绝的语气却怎么也说不出口。

“这是别人让你帮忙给我的?”风斗捏着手里的信,看着眼前对自己的心情浑然无觉的女孩,真是咬牙切齿,真想动手掐死对方。

“对啊!”信给出去了之后,想着风斗应该也知道有女生表白的事情之后,绘麻倒是没觉得特别尴尬了,所以也是一副坦坦荡荡的样子,但是这个样子的绘麻却更是让风斗心里产生一股无名火,但是又不能当面发泄出来。原来的时候心里是多么开心,那么此刻的心里就是多么崩溃!

“没别的事情了是吗?”只是这句话还没有得到绘麻的回答,风斗就转身气冲冲的走了,只是怕自己再待下去,真的会忍不住对那个一脸纯白的少女动手。只能憋在心里早点消失,手里那封信早已经在不知不觉中被揉成了一团。

“风斗?”绘麻看着风斗一脸气愤的离开了,不由得觉得奇怪,只是在绘麻看来,风斗平常似乎也是这样的,也没想太多,只是看着风斗消失在电梯口,就带着朱莉回了房间,想着终于把信给风斗了,不然心里可能一直想着这件事情。

朱莉看着风斗快速消失的身影,又看看一脸懵懂的绘麻,心里不免有点为家里几个兄弟默哀,不过觉得他们可怜是一回事,如果要把绘麻给他们也是绝对不可能的!都是敌人!都是雄性敌人!除了琉生,其他都是敌人啊!!

 

直到房间关闭,完全安静了之后,缩在角落的两个人才动动自己有点麻的身体,然后昂想起刚才风斗的表情,突然有种兔死狐悲的伤感。尽管我们几个兄弟似乎都已经明白了,但是她似乎一直都对这个时期比较迟钝,明明就在身边,但是自己的心意却不能很好的传达给对方的时候,每个兄弟大概内心都不好受,而且没人敢走第一步。怕最后连兄妹都做不了,怕会看到对方闪避自己的表情,更怕最后是拒绝,该怎么再在这个家里跟她相处。

小弥对于眼前的一切倒是看明白了,就准备回客厅跟雅臣说,毕竟哥哥们都还在客厅等着自己的消息呢。小弥转身看着自己身后的昂有点呆愣愣的,不知道昂是怎么了,不过还是很好性的拉着昂一起走向电梯。最后昂在自己的楼层下了电梯,回了自己房间。她对风斗似乎无意,但是似乎对家里的每个兄弟都没有那方面的想法,想要得到她的想法一致萦绕在心头,这哥样子出现在几个哥哥面前肯定一下子就被看出来了,昂觉得还是先回自己房间冷静一下比较好。虽然几个兄弟也知道自己的心情,但还是不想被兄弟们看出太多,想把这份心情藏起来,直到那一天的到来。

 

“姐姐拿出一封信给风斗,说是别人让她帮忙的!然后风斗就气冲冲的走了~”小弥一处电梯就看见几个哥哥眼巴巴的望着自己,瞬间就把自己看到的事情跟几个哥哥分享了。

听完小弥说的话,几个兄弟楞了一下,似乎是同时想到了什么,表情一下子就放松了。事情一解决,椿的脸上就挂起了戏谑的表情,揽着梓的肩膀,想起那个时候的风斗的表情应该是很有趣的吧。

“椿,不要对自己的弟弟太坏!”梓一看椿的表情就在的他在想什么。

“梓,你也是同样的心情,我知道的!”

侑介只是一脸放松的靠在沙发上,一脸轻松的样子。

雅臣看着几个兄弟,没说话,只是温柔的揽着小弥说着话,知道昂也知道了这件事情然后回了自己的房间之后,也只是停顿了一下,然后就说着别的话题了。


评论(1)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张自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