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撸猫的甜文写手✍🏻

【兄战】—雅臣的相亲

上次的事情发生之后,雅臣就觉得自己也要有一个家里长男的样子,在麟太郎不在的时候,自己也要扮演好一个哥哥的形象,给绘麻一个安全感。

 

一天,雅臣正在忙着工作的时候,突然接到了自己母亲的电话。

“恩?相亲?为什么……”虽然自己年纪确实是挺大了,但是对于这种事情,母亲确实是第一次提起。

“这是之前的一个合作伙伴提出来的,对方的那个姑娘我见过,要不你就去看看吧。”

“……恩……我知道了。”雅臣对于自己母亲的难处也是很理解,这种事情即便是拒绝也还是自己亲自去比较好。

“恩,好的,那我这边就先挂了。”

 

家里客厅。

“今天雅雅回来的时候很奇怪呢……”小弥拉着刚回到家的绘麻在一旁窃窃私语。

“恩?怎么奇怪了?”

“不知道,似乎在烦恼着什么事情,连我叫他都没听见就急急忙忙出了门。”小弥显然对于雅臣没有理会自己这件事情很在意。

“也许是医院里面遇到什么烦心事吧。”绘麻摸摸小弥软蓬蓬的头发,带着小弥回了客厅。

 

咖啡店。

“不好意思,我刚工作完。”雅臣一进门就看见窗边的一个位置上,一个优雅的女人坐在那里朝着自己挥了挥手。之前的时候也早已经见过照片,雅臣对此还是有印象的。

“没事,我也刚到。”女人优雅温润,浑身散发着一股闲适的气息,自从之前在医院见到雅臣的那一面之后就一直念念不忘,不过对面的男人大概是不记得的吧。

“你好,我是朝日奈雅臣。”

“恩,你好,我是香取美芽,是一个幼儿园老师。”香取美芽说不清自己到底是为什么会喜欢眼前的男人,喜欢到见了一面之后就拜托自己的父亲去查了对方的资料。在知道对方的母亲是跟自己的父亲有生意上的往来后,更是主动提出了这次的会面。

“恩……幼儿园老师啊……很适合你呢。”雅臣看着眼前有几分紧张的女人,虽说之前从母亲那里知道对方想要见面的态度的时候带着几分不喜,但是明显对面的女人是真实的对自己有着几分好感,虽然不知道是从哪里来的,但是这份感情还是让雅臣心怀感激。

“谢谢,其实前几天的时候我在医院见过你,我班级的一个孩子生了病,当时是我陪着的。”

“这样,不好意思,我……”

“没事,我知道的,那么多孩子和家长。”尽管知道他对自己并没有印象,香取美芽还是忍不住说出来。

“恩……”

两个人各自怀着自己的心思,对坐着却不知道该说什么。

突然铃声响起。

“不好意思,是家里的电话。”雅臣拿出手机,看到了绘麻的来电。

“没事,去吧。”

“喂……绘麻怎么了?”基本没有打过自己电话的绘麻在今天却突然打了一个电话过来,内心隐隐升起的愉悦完全收敛不了。

“雅臣哥,你现在忙吗?什么时候回来?”

“这个……大概很快,怎么了吗?”心砰砰的在身体里跳动,耳边软糯的声音甜甜的响起,仿佛那个少女就在耳边细语。

“恩,没什么,只是问问你而已,先挂了。”绘麻看着从厕所回来的小弥,赶紧挂断了电话,想必雅臣哥应该很快就会回来了吧,不然小弥会更不开心了。

“……恩……”雅臣看着挂断的电话,这不像是绘麻会做的事情,突然挂断电话什么的,拿着手机忐忑的回到位置上。看着对面的女人突然产生忍不住想早点回家的冲动。

“怎么了吗?”香取美芽看着接完电话回来就有点坐立不安的男人,忍不住问了出口。

“其实……这次见面,我母亲跟我说过了,但是对不起,我本人目前并没有那方面的想法。”雅臣还是觉得早点解决好了,这样拖下去也不好,对面的女人明显对自己有好感。

“雅臣先生,不考虑下吗?”香取美芽内心早已经有预感,只是心里不甘心,还是想尝试下。

“恩,暂时我不想考虑这方面的事情。”想起家里的绘麻,心里不由得一暖,还是早点回去吧。在她获得幸福之前,想在那里一直等待着,看着她就很好。

“……我想等你。”

“不必。”雅臣直接拒绝了。

“看不出……朝日奈先生有时候也会这么直接……”香取美芽被雅臣的拒绝愣了下,本以为能够找到一点期望,却没想到会这么直接的就被拒绝了。

“香取小姐,你是一个很好的人,相信你会找到自己的幸福。”说着,雅臣直接站起身转身走了出去,说到底,朝日奈家族的几个兄弟不管外表呈现出来的是什么样子,内里的冷漠和性格还是一样的,那星点的温柔都花在了自己在意的人的身上。

一直坐在餐厅中期待着雅臣能够回头看一眼的香取美芽最终还是失望了,那个身影急匆匆的走了。

 

回到家。

“妹妹,刚才找我是有什么事情吗?”雅臣回到客厅就看见小弥和绘麻在一起玩游戏。

“恩……是小弥……”

“哼,雅雅你刚才都没有理我就走了!”小弥看见雅臣就扔掉手中的游戏机,朝着雅臣扑了上去。

“恩……不好意思……小弥,刚才我有事……”雅臣揽着小弥,可是眼神却是直直的望着绘麻。

“恩,雅臣哥,你没事吧?”

“恩,没事了。”只要她一句话,就能让自己觉得很满足,只要在想见到她的时候就能见到她,自己就很幸福了。

期待着能给她幸福,如果不是自己,那也期望能看着她幸福。

 

 


评论(1)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张自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