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撸猫的甜文写手✍🏻

【兄战】—失控的右京

明明已经定下来要去的大学了,可是最近的一次模拟考试成绩却是不尽人意,雅臣哥刚看到的时候也是惊讶了一下。

客厅。

“唉……”绘麻一个人坐在沙发上,看着手里的成绩单,想着该怎么办呢,心里有点对第一志愿上的大学有点没有把握了。

“我回来了,诶,小妹妹,怎么一个人坐在这里叹气啊?”要穿着西装从楼上走下来,就看见绘麻坐在沙发上愁眉苦脸的样子。

“……”绘麻一点都不想说出自己成绩下降的事情。

“看你手上的东西似乎是最近考试的成绩单吧?我听雅臣哥说了。”要坐在一旁,摸摸绘麻的头,一副好哥哥的样子。

“恩……”

“别难受了,我有一个好主意哦,给你找一个家庭教师如何?”要突然想到什么,一脸笑意的看着绘麻。

“要哥,这个家庭教师说的不会是你自己吧?”

“恩,小妹妹这样说的话,我可是很受伤的啊!”要摸着自己的脸,一脸受伤的表情。

“要哥……”

“好了,不是我,不过我保证那个家庭教师很厉害哦……”要一下子恢复了原来嘻嘻哈哈的样子。

“……”要哥就是这样,完全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是在开玩笑,什么是在说真话。

 

晚上。

“这里的话,你可以先找找规律,这种题目都有自己的规律的,如果不会做的话,直接去记住规律吧。”一旁的右京拿着书指着习题本上几个错题讲解着。

绘麻没想到要哥说的家庭教师是右京哥,但是明明右京哥这么忙,还要他帮着自己解析题目,绘麻心里有点过意不去。

“叮叮叮……”

“啊,不好意思,是我的委托人来的电话,可能时间会有点久,你先把刚才讲的几道题改好,然后接下去做之后的习题吧。”

说完,右京拿着手机出了门。

随着右京的出门,绘麻感觉自己松了一口气。

“这道题目有点难呢,不太会啊,右京哥还没回来啊。这里解不开,后面的题目都不能做啊。”绘麻回头望了望门口,完全没有右京哥的身影,大概是去别的地方打电话了吧。

绘麻把之前的题目检查了一边,又看了看周围的环境,话说右京哥的房间还真是冷硬啊,感觉跟右京哥的性格也很像。整个房间都是灰色调,一整面墙的书,旁边一张电脑桌,还有一张床之外就没什么多余的家具了,明明是同样的房间设置,有差那么多吗?

绘麻不自觉的就在房间里面转了起来。

“咦……?”绘麻转到书墙的时候,上面密密麻麻的都是些法律的书,真是辛苦啊,做律师。其中有一本凸出的书,绘麻想把它塞进去弄好,只是两边的书已经很严实了,实在塞不进去,绘麻只好把书拿出来准备另外找个地方再放。

“你在干什么?”身后突然响起一声清冷的声音,绘麻被吓了一跳,手里的书落在地方,里面夹着的一张照片掉了出来。

“……我……”虽然没有做什么事情,但是绘麻转过身看着黑脸的右京,还是心虚了几分。

“请你出去,我不想教一个会随意翻别人房间的人。”右京慢慢过来,捡起掉落下来的书,将照片也塞了回去。

“右京哥……我……”那张照片上的女人对右京这么重要的吗?

“请你出去。”右京一副忍耐的样子,让绘麻说不出任何辩解的话,心里不由得带了几分委屈。

“晚……晚安。”绘麻慌忙收拾了书桌就出了门,只是站在门口看着眼前紧闭的门,心里的委屈更大了,明明自己并没有乱翻房间,而且刚才的右京完全没有平时的温柔,所以那个感觉很熟悉的女人真的对于右京来说是很重要的人吧。

回到房间后。

“小千,怎么了,怎么眼睛红红的?”朱莉看着绘麻,不由得担心的问,这个家里的雄性都是危险的生物。

“没什么,太晚了,困了吧。”绘麻转身就躺在了床上,不想跟朱莉讲今晚发生的事情,连自己的心都是乱乱的,明天早上该怎么办呢?还是先避开吧。

“恩,早点休息吧。”朱莉看着绘麻没什么兴致的样子,也没多问。

 

绘麻出门后,右京看着眼前的书。

“该死!”右京气的不是绘麻,而是尽管过了那么多年,还会因为这个女人而想起当年那段时间,当年那个丢脸的自己。

“唉,那个孩子……”等右京冷静下来之后,想起刚才那个孩子脸上的表情,不由得无奈了几分,自己不该这么凶的,明明知道这么温柔的她怎么可能会乱翻别人的房间,竟然还这么对待她,想必她也是委屈了吧。

可右京自从第一眼看到绘麻的时候,那相似的脸让右京一下子都愣在了原地,但是随着每一天的相处,右京知道两个完全是不同的人,绘麻是一个善良温柔的女孩,家里的兄弟们对她的评价也是一致的好,其中带着的几分好意自己不是不知道。右京觉得自己很混乱,明明是二男的自己应该控制住家里那些淘气的兄弟,可是事实上却连自己都深陷其中,偶尔内心闪出的贪婪和丑陋让自己心惊。

那个孩子应该也被这种情况烦恼着,这次成绩的下降不知道有多少受了家里兄弟的影响,明明是这样,明明自己也知道,但是今晚却控制不住的朝着她发脾气了。

真是不成熟的大人啊……


评论(1)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张自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