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撸猫的甜文写手✍🏻

【兄战】—真的胖了吗?

教室午餐时间。

“日奈,你最近是不是胖了点?”今井在吃饭的时候,偷偷的靠近日向。

“真的吗?我自己没感觉啊。”绘麻看了看自己的手,又摸了摸自己的脸,似乎脸上是有点肉嘟嘟的感觉了。

“肯定是在新家过得很好吧,过着无忧无虑的公主生活啊。真羡慕你呢。”今井捂着嘴巴,小小的声音带着戏谑从缝隙中露了出来,一双眼睛也弯成了月牙。

“家人是都很好,可是……我真的胖了很多吗?”绘麻摸了摸自己的腰,想起今天早上穿衣服似乎是有那么点紧,肯定是真的胖了。以前都是一个人吃的饭,经常是随便吃点,现在家里每天都有那么多人,因为高三的缘故,右京哥还担心自己身体,经常给自己做些补身体的东西,真是不胖都难。

“日奈,别担心啦,我反而觉得你这样比较好,之前你太瘦了,抱起来都不舒服。”今井扑上来抱着绘麻,用脸蹭着绘麻的肩,眼神却瞟着某个红着脸盯着这里看的不良少年。

侑介看着今井抱着的绘麻的腰,宽大的校服被束缚起来,显露出少女那纤细的腰,一下子脸就开始发烫,突然感觉到一道目光,今井幽幽的又带着看透一切的目光让侑介赶紧拿起书本挡住。只是手忙脚乱的他又把书本拿反了。

回家路上。

“叶子,你说我们最近是不是真的胖了点,今天早上穿衣服的时候还说衣服有点紧。”绘麻又郁闷的揉了揉自己的脸。

“昨天吃饭的时候我就觉得最近胖了,吃得也多了很多。”叶子也有点郁闷,每个女生都会在身材的方面有点在意。

一个人呆呆的走在路上,马尾随着脚步晃来晃去。

“叮铃铃,叮铃铃,前面的女生小心点。”

一阵车铃声和大喊声从身后传来,紧接着绘麻就感觉到自己的手臂被猛得拉扯到一边。

“啊!”绘麻被吓得退了几步靠在旁白的墙上,旁边一辆自行车极速驶过,然后突然一个男生从车上跳了下来在地上滚了几圈。然后站了起来,小跑着过来“对不起,对不起,你没事吧,我的刹车突然坏了。”

在绘麻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余光一道身影闪过“你这样子骑车很危险的,万一伤到人怎么办啊?”侑介想起刚才的危险就一团火,本来想着就这么在后面跟着一起回家也好,没想到会突然出现这样的事情。

“侑介?”回过神的绘麻靠着墙壁,手抓着侑介,脸色有点泛白。

“诶!你没事吧?有没有哪里受伤?”侑介抓着绘麻的手臂,上下打量着。

“恩,没事,还好侑介你拉了我。刚才有点走神。”绘麻看着侑介紧张的神情,反而自己的紧张感少了很多,脸色也开始慢慢好起来。

“对不起对不起,我也是骑上车之后发现刹车有问题。”那个男生一边跑着过来一遍道歉着。

侑介看着绘麻变好点的脸色,突然发现自己握着的手臂,赶紧紧张的放开了,转头瞪向那个道歉着的男生。

“喂喂,我已经道歉了,而且真的不能怪我啊!你别这么凶的看着我啊!”那个男生看着一脸凶相的侑介就准备脚底擦油跑路。

“哼!你这小子,真是的,骑车之前都不会检查下的吗?喂!!你别走啊!!”侑介看见对方有想要逃走的迹象就准备去追。

“侑介,算了吧,现在我也没什么事情,还是早点回家吧,不然右京哥要担心了。”绘麻拉住刚准备要追的侑介,轻声的说,虽然脸色好点,但是刚才的惊险确实让绘麻吓到了,现在腿还有点发软,尤其是叶子想起了前一世最后的自己。

“好,我们早点回家。”侑介本想追上去的,但是看着绘麻的脸色之后,只能恨恨的看了看那个男生逃走的方向,就这么跟绘麻一前一后的走着,虽然是走在绘麻的前面,但是却时时刻刻关注着绘麻的情况,脚步也跟着绘麻慢慢的走着。

“侑介,谢谢你!”就在侑介紧张的关注着落后自己身后一步的绘麻的情况的时候,绘麻突然的出声让侑介慌得脚步一停。

“没事的啦,这种事情……不用特意说谢谢的!”侑介看着低着头在自己身边走着的绘麻,有点无措的握了握拳。

“恩,不,侑介,谢谢你救了我,不然刚才我肯定会受伤的。”绘麻抬起头看着侑介,微笑着冲侑介微微点了点头。

“不用这样正式吧,我们是家人啊,这样感觉很奇怪啊!”

“啊,是这样吗?”绘麻和叶子都没怎么和兄弟一样的家人相处过,不知道发生这种事情是不是应该这样,但是还是觉得应该道谢。

“是的啊!”侑介红着脸用力的点着头。

“好吧,那侑介我们赶紧回家吧。”

“恩。”

 

当然回到家,被兄弟们知道了放学路上的事情之后,侑介被各个兄弟随意的夸奖了一番之后,一堆人围着去轮番关心了下绘麻。

 

“妹妹,今晚怎么吃得这么少?是因为没胃口吗?”椿刚从侑介那里抢了一块肉过来之后,看见绘麻就吃了一点点,想起下午的事情,不由得问了出来。

“啊,不是,我吃饱了。”绘麻眼神闪烁着,赶紧转移话题,“椿,你平时锻炼身体吗?”

“诶!妹妹在关心我吗?”椿一听到绘麻在问自己的事情,就开始开启兴奋状态。

“椿,现在还在吃饭中。”旁边的梓一把拉住想要往绘麻那边扑的椿。

“怎么了?妹妹也想要锻炼身体吗?那你可以跟我一起来哦!”要听见这个话题,从旁边插了进来,一边说还一边打量着绘麻。

“恩,我想试试看。”看着要打量的目光,绘麻有点紧张,总感觉怪怪的感觉。

“那绘麻你可以跟昴一起去晨跑,他每天都会去跑步的,要的话,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梓听着要的话,忍不住插了一句。

“梓,真是毒舌呢!”要扶了扶额,有点尴尬。

“是的是的,妹妹不要跟要去锻炼身体,为了妹妹,我愿意每天早起!!”椿手舞足蹈起来,脑中似乎已经想象出了什么。

“椿,你早起是不可能的!肯定会严重影响工作。”梓又默默的在旁边吐槽。

绘麻看着坐在自己对面吃饭的昴,从刚才开始一直没有说话,就这么看着哥哥们讨论着。绘麻担心给昴造成麻烦,刚想推辞。

“好吧,既然你想锻炼的话,那每天早上跟我一起去好了。”昴突然说出一句话,没想到他会说这句话的兄弟们瞬间一个个都盯着他。昴看了看,然后自己又低头吃起了饭。

兄弟们的心思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了。

 

 


评论
热度(20)

© 张张自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