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撸猫的甜文写手✍🏻

【兄战】—高考之后的聚会

在经历了紧张激动的等待成绩公布的日子,学校举行最后的一个散学仪式。

班级同学最后决定去看烟火大会,刚好是在学校活动之后。

 

当天。

“侑介,今晚人很多,你记得照顾好绘麻。”出门前,右京又嘱咐了一遍。

“侑介,注意下那些小男生,别让绘麻随便被搭讪了。”椿从一旁冒出来叮嘱着。

“你们路上注意安全,等结束了记得联系下家里。”雅臣看着正在一旁收拾厨房的绘麻轻声说着。

“侑介哥,我也好想去啊。”小弥拉着侑介的手臂,一脸想去的表情。

“侑介,好好照顾妹妹。”要拍拍侑介的肩膀,只是脸上的表情并没有那么友好。

“我知道了知道了,你们说了多少遍了啊!!!”

“侑介,可以走了啊!”绘麻收拾好背起包出门就看见一堆兄弟正围着侑介在说着什么。

“你们路上小心。”梓瞥了一眼侑介之后,微笑着对着绘麻说。

“走吧走吧。”侑介拉着绘麻赶紧走,这堆兄弟真是让人受不了,难道自己不会照顾好绘麻吗?

 

到达地点,就看见金井和佐佐仓在一起等着。

“日向,你终于来了啊!”金井看见绘麻就挥了挥手,大喊着跑了过来。

“恩,不好意思,让你们久等了。”

“佐佐仓,你为什么也在这里啊?”侑介走到佐佐仓对绘麻的心思,这种场合一看到佐佐仓就有点炸毛。

“好了好了,大家都是朋友嘛,今晚这么难得,我们一起找个好地方等着看烟火吧。”金井走到佐佐仓的心思,相比较侑介,更倾向于佐佐仓。

“恩,大家都是同学,一起吧。”绘麻倒是一脸迟钝,完全没想到别的地方去。

侑介瞪了一眼佐佐仓,两个人心照不宣,但是明显这种小孩子的行为完全不能阻止佐佐仓今晚的计划。

在侑介看烟火正入迷的时候,金井还是帮着佐佐仓把绘麻在侑介的严防死守下偷了出来。

“恩……佐佐仓,我听秀子说你有事情找我?”绘麻有点心不在焉,毕竟还是想着回去看烟火,而且等会侑介如果找不到自己的话,肯定会担心。

“日向……我有句话一直想跟你说,希望你能听我说。”安安静静的环境,让心跳声更加突出。

“佐佐仓……?”这个时候的绘麻才突然意识有什么不对。

“我喜欢你。”看着本来站在自己身边的少女呆呆愣的停在原地看着自己,佐佐仓忍不住就说出了口,怕自己再不说就失去了这个机会。

“……”

“日向……,其实很早之前我就喜欢你了……但是我怕……说出口,会影响你的学习,也怕你会讨厌我……”手足无措的佐佐仓站在离绘麻一米的距离。

“佐佐仓……”

“你不用急着回答我……”害怕得到的答案,佐佐仓宁愿怀着紧张的心情等待着。

“不,我不想拖着你。”原本没想到这种事情的绘麻还是呆愣的,但是在面对真实的感情的时候,绘麻又是很直接,佐佐仓也不是家里那些兄弟,担心拒绝之后绘破坏两个人之间的感情。

“佐佐仓,对不起,我暂时没有想交往的意愿。”这份感情令人感动,但是感动并不是喜欢,绘麻看着眼前的少年,那双眼睛总是带着几分笑意看着自己,平时生活学习中也是一直保持着友好的距离。

“……日向……谢谢你……”佐佐仓低着头,不想让这个喜欢的女孩看见自己狼狈的一面,但是她的温柔却在这时有点残忍。“你先回去吧,我……想一个人待会。”

“谢谢你,佐佐仓。”绘麻最后看了一眼,然后转身走了。

“真是狡猾啊……明明是拒绝……”那句谢谢,神奇的令佐佐仓好受了很多。

 

回到现场之后,果然绘麻被侑介逮着说了一通,把所有从各个兄弟那里听来的话倒给绘麻。

“那我们早点回去吧。”终于绘麻的一句话结束了侑介一脸通红的长篇大论。

“好,回去吧。”

 



ps:正文算是到这里就结束了,接下来可能会不定期掉落单人番外

评论(7)
热度(29)

© 张张自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