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撸猫的甜文写手✍🏻

【兄战】—兄弟们的惊喜

右京看着日历牌上的7月2号出神着,旁边的光轻笑着看着正在发呆的右京。

“我们的大律师难得也会出神思考一件事情啊?怎么了?”

“…没什么,只是记起一件事情!”右京看了一眼身边举着一杯红酒的光,又看向了那个日期。

“恩~什么事情值得你这么在意?”光倒是一脸好奇。 

“7月2号,是她的生日。”右京用手指点了点日历牌上的日子。

“她?7月2号?”光的眼中闪过一丝异光,只是想着什么事情的右京显然没有看见。

“恩,我想家里兄弟们应该做点什么。”

“恩,确实,难得的生日嘛。”光拍了拍右京的肩膀就转身走了。

“恩。”右京没在意转身离开的光,只是想着等会通知家里的兄弟们这件事情,这种事情还是要有惊喜比较好。

 

7月2号。

“朱莉,你有没有觉得最近家里的气氛怪怪的?”绘麻看着刚才好像有话对自己说,但是被椿拉走了的小弥,问起了站在自己肩头的朱莉。

“诶?……没有啊~”朱莉眼神飘忽着,反正小千没有看着自己,所以朱莉说起话来也没有那么紧张。这件事情绝对要保密,虽然讨厌那些兄弟,但是这件事情嘛,还是可以的。

“真的吗?难道是我想多了……?”最近兄弟们好像都躲着自己在做些什么,但是问起来的事情,话题经常被扯开,一直都没有问道想知道的事情。

“我没感觉呢。他们一直都这样的啊…”明摆着睁眼说瞎话,大概就是朱莉这个样子,只是想起兄弟们准备给小千的惊喜,朱莉觉得自己一定要忍住不要透露。

“恩……”绘麻想着也是自己想多了,大概兄弟们工作都很累,才会这样子的。

“小千,我去找琉生给我打理下毛发。”朱莉很喜欢琉生,大概也是因为琉生可以帮朱莉修理毛发,看着朱利一身油亮顺滑的毛发,就知道琉生有多用心了。绘麻是知道这件事情的,所以也没有起疑。

房间里面空空荡荡的,绘麻才突然想起今天是自己的生日。

往年家里都是自己一个人,麟太郎也是很难得才能凑巧赶回来给绘麻一个惊喜。绝大多数都是朱莉和绘麻一起过的,但是今年拥有了那么多家人。可是家里的兄弟这几天好像都很忙的样子,而且绘麻总觉得这种事情说不出口。想起刚才朱莉的样子,似乎今年朱莉也忘记了。心里难免失落了几分。安安静静的空气里,这种感觉愈加强烈。

‘绘麻……’叶子感受到绘麻心里的难受,因为叶子对这种事情不在意,心里倒是没什么感觉。

‘叶子……’绘麻的声音带着点哽咽。

‘其实……’叶子在想要不要说出来,兄弟们这几天的表现很明显在为绘麻准备什么,但是现在如果说出口了,没准就没什么惊喜了,难为兄弟们瞒了那么久。

‘?……’

‘没什么。’为了之后的开心,现在还是瞒着吧,虽然会让绘麻难受着。

朱莉出去了一直没有回来,绘麻也就自己玩起了游戏。

 

直到晚上。

正在绘麻玩得起劲的时候,响起了敲门声。

绘麻整理了下地面,赶紧跑出去开了门,门口的琉生一手拿着衣服,一手拿着一些东西,肩头还站着明显被打理过毛发的朱莉。

“小千…我可以…进去吗?”

“诶?琉生哥……”绘麻看着琉生拿着一堆东西进入自己的房间。

“恩,今天…有点事情…希望……你能帮我……”琉生将东西放好之后,看着还有点迷蒙的小脸,不由得轻笑出声。楼下基本已经准备好了,现在只剩下主人公了。

“恩…什么事情啊?”说是帮忙,看着琉生的一套装备,绘麻也是一片空白,自己能帮什么呢?

“这个……等会再说…”说着就把绘麻推进了梳妆室。只是顾着想到底是什么事情的绘麻完全没有看到身后的朱莉和琉生之间的眼色。

琉生在梳妆室给绘麻鼓捣着,朱莉就在门口这么看着。看着在琉生手下慢慢由一个少女蜕变成不一样的女孩,少了几许清纯多了几分成熟。但是这只是感觉,只要绘麻一笑,那清纯的感觉还是那么的清晰。

来这里已经那么久了呢,绘麻也越来越可以融进这个家族了,朱莉看着眼前的女孩,在自己的眼前慢慢成长着,心里不自觉的就有了一种欣慰的感觉。比起麟太郎,朱莉跟绘麻相处的时间更长,见证了这个少女一幕幕的成长。

“好了……”琉生将绘麻最后的长发挽起,插入发夹。妆容方面就完成了,最后只剩下换上琉生带过来的衣服就好了。

琉生将衣裙拿起递给绘麻,然后绅士的关上门,跟朱莉两个一起在外面等着。

绘麻到现在还是一头雾水,但是还是乖乖的换好了衣服,看着镜子里面完全变了模样的少女,绘麻都不敢相信这是自己。与平时完全不一样的感觉,这次无论是妆容还是服饰似乎比之前的几次更加精致,一身抹胸裙,上面点缀着些许蕾丝,带着点清纯与妩媚,柔明的颜色让绘麻整个人都改变了气质,这也导致绘麻更好奇琉生到底要她帮什么忙。

门口有一双黑色漆皮小高跟,明显是琉生准备的。绘麻刚准备弯腰的时候,琉生就扶住了她。

“我来……”说着自己先出了门,然后蹲下腰将小高跟拿起放好,绘麻看着蹲在自己面前坐着这种事情的琉生,有点不好意思,脸上也有点发烫,一时不知道该做什么。

“小千,赶紧穿鞋啊!”旁边的朱莉早就等不及了,想快点下楼。其实小千不说,朱莉也知道今天小千自己在房间肯定有点难受的。

“恩…”琉生抬起头,温柔的笑着。看着琉生的笑容,绘麻反而慢慢不紧张了,将自己的脚慢慢穿进鞋子里面去。温暖修长的手指不经意间接触到了那有些冰凉的脚背,让绘麻有点站不稳。

“没事……慢慢来……”琉生以为绘麻是有点慌张,不免出声安慰着。

“恩。”终于穿好鞋,琉生也站了起来,小心而又绅士的将绘麻的手穿过自己的手肘,然后一起缓步走向电梯。

琉生的动作轻缓,绘麻也只跟着琉生的脚步慢慢走着。想到自己穿成这样子是要出门去哪里吗?

进了电梯,朱莉又爬上了琉生的肩头坐着。

琉生看了下站在自己旁边一直低头看裙子的少女,不知道是不是腮红的原因,从琉生的角度可以很清晰的看到那颈上一片红。

“叮咚”电梯门一下子打开。

绘麻抬起头看着眼前熟悉的摆设,尽管没有开灯,但是也可以很清晰的看见这是五楼。

“琉生?”怎么来客厅了?

“小千~”琉生拉着绘麻走到楼梯旁边,下面一堆兄弟早已准备好了一切。

一下子客厅全部亮起了灯,绘麻下意识的闭上眼睛。

“生日快乐,妹妹!”耳边的声音是那么的清晰,一下子睁开眼睛看着下面的兄弟们,大家都抬头看着被琉生带下来的妹妹。尽管已经看过很多遍妹妹打扮起来的样子,但是每一次还是会被惊艳到。

“你们?!……”绘麻看着客厅上方飘着很多气球,墙上还贴着绘麻生日快乐的字样,忍不住眼睛就酸了。本来……本来以为……

“开心吗?这些都是我们为你布置的,当然主要是我啦~!”椿看着装扮着这么精致的妹妹,忍不住就上前,只是旁边的梓一直在制止着,可是尽管自己上不去,但是还是要第一个说话!!

“哼,椿哥乱讲,这些明明都是大家一起弄的,应该平分!”小弥原本正想去姐姐面前求夸奖的,被椿这么一说就不开心了,那些气球可花了自己好大功夫。

“谢谢……谢谢大家……”绘麻捂着嘴巴,忍住想溢出来的泪水,没想到兄弟们记得自己的生日,还会为自己准备生日派对。灯光,气球,墙上的装饰以及桌子上的一切,都让绘麻心里暖暖的。

“……不能哭……妆会花的……”琉生从后面走上来,拿着纸巾轻轻拭去绘麻眼角的泪滴。

“你开心就最好了。”雅臣哥安抚着小弥,看着眼前的少女,一个眼神飘了一圈,大家也都知道了雅臣的意思。本来还想呛声的风斗也忍着没有再说话。

“好了,赶紧先入席吧。”这次大家都把首座的单独一个位置让绘麻坐着,两边的兄弟分别按照排行按照顺序坐了下去。

“来,先吹蜡烛吧。”雅臣和小弥一起从后面推出了一个大蛋糕,来到绘麻面前。

侑介把等关掉,兄弟们都围在绘麻身边,看着少女慢慢闭上眼睛许着愿。

‘希望能够和兄弟们一直幸福的在一起。希望爸爸和美和阿姨能够幸福的生活着。’许完愿,绘麻睁开眼睛,吹灭了插在蛋糕上的一圈蜡烛。今天如果爸爸和美和阿姨在就好了。

“姐姐,你刚才许了什么愿?”小弥忍不住扑上来问。

“小弥,这种事情是不能说的,说出来就不准了哦~”祈织在旁边说着。

“诶?……可是我好像知道啊~”小弥嘟着嘴巴,双眼期望的看着绘麻。

“恩,那就透露一点点~我希望……”虽然是小弥问的,但是几个兄弟听到绘麻愿意透露,虽然一个个表面好像在干着自己的事情,但是一个个的耳朵都伸长了几分。“一家人幸福。”虽然没有说出具体的,但是也包括了。

“诶……妹妹没有特别说到我吗?”椿蹦跶着开始撒娇。

“你要庆幸了,能在家人的范围内,不然啊~真不好说!”风斗看着椿想要扑到绘麻就不爽,虽然之后梓会出手制止教训椿,但是这种状态就让傲娇的风斗开启毒舌。

风斗的傲娇,几个兄弟都是知道的,也就没怎么在意。椿也只是皱着眉头白了一眼满脸不爽着的风斗就继续盯着绘麻看了。

之后开始正餐。

“等会还有惊喜哦~”绘麻开心的已经开始出神了,完全由着几个兄弟安排着。光举起一杯红酒,看着还处于幸福泡泡中的少女,故意提起这件事情。

“诶?……”绘麻一下子回神,等会还有?眼前的一切就已经让绘麻很开心了,平常只有朱莉陪着自己的生日,这次竟然有那么的兄弟陪着自己一起过,心里的开心已经被填得满满的,想起这几天兄弟们的异常,大概也是为了给自己惊喜吧。真是的,自己刚还消沉着。

“嘛,惊喜就先保留着吧。”要吃了一口,然后一脸神秘的不告诉绘麻,其他兄弟看着绘麻也笑了笑,却也没有说什么。

这次朱莉还是老样子的待在琉生这里,远远的看着绘麻满脸幸福的样子,朱莉第一次觉得也许小千留在这个家里是正确的选择。

晚饭后,兄弟们分批坐上了车。几辆车朝着同一个目的地。

路上绘麻也想问到底去哪里,但是想着兄弟们既然想给自己一个惊喜,肯定也不会告诉自己的。所以也就忍着没问了。

大概半小时后,到达一个饭店。几个人上了电梯一直到19层。

几个兄弟像骑士一般围绕着中间的绘麻,一直走到楼层的尽头,打开房间门。

“爸爸?!”一身西装的麟太郎正和美和阿姨谈论着什么,看着出现在眼前的绘麻,似乎脸上有着几分紧张。

“绘麻,你们来了啊!”麟太郎赶紧大步走了过来,将女儿拉了进来,只是看着眼前大变样的女子,一下子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尽管之前美和的那些儿子们说过这个安排,但是自己已经很久没有见到女儿了,不仅是自己的工作到处跑,而且还要帮着美和的工厂,所以比起原来更忙了。

“恩……”眼前几个月没见的麟太郎似乎瘦了点,但是人却精神了很多,脸上也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绘麻想自己的愿望大概已经实现了吧。

“绘麻,来让妈妈看看。”看着都激动得不知道说什么的父女俩,美和站起来牵着绘麻的手。

“……妈…妈……”绘麻叫这个总有点别扭,倒不是不想叫,只是从没有用过这个名词的绘麻不知道该用什么心情。

“好,没事的,叫不惯叫阿姨也行。还好那帮小子把你照顾得不错。”美和一边看着绘麻,又瞥了一眼或站或坐的几个儿子。还好儿子们有心,在今天把绘麻带过来,不然绘麻和麟太郎肯定都会觉得有点难过。

“妈,你们的展会要开始了。”右京看了看手表,提醒着。其实这酒店已经被美和承包下来,要举办公司的服饰展会。趁着在开始前,有点时间才让绘麻过来见下麟太郎。

“麟太郎,你先在这里吧,我先去。”美和看着麟太郎不舍的眼神,便主动提了出来。

“那我们先走吧。”雅臣也带着兄弟们走了,想给绘麻和麟太郎留点单独的时间。

“……”枣走出房间之前看了看两个人,跟家里的兄弟们不同,自己也是很少见到美和,因为美和工作很忙,有时候匆匆回到公寓,见过几个兄弟之后就又走了,而自己住外面,美和根本来不及过来跟自己见面。

等房间的人都走光了。

“绘麻,和他们相处得好吗?”虽然美和的儿子们看上起都是那么的优秀,但是麟太郎作为绘麻的父亲,还是比较担心女儿在他们家过得到底怎么样。

“爸爸,不用担心我,他们都对我很好。”其实麟太郎也是心里有数的,但是总要从绘麻嘴里说出来,才觉得心里踏实点。

“那就好,这样我也能安心让你住在那里。”

“……”

……

最后,麟太郎看着眼前不断成长的少女,记忆又开始回旋。想起那件事,不知道该不该告诉她。

再等等吧,她还小。等高中毕业再说吧~

 

 

 


评论
热度(25)

© 张张自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