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撸猫的甜文写手✍🏻

【兄战】—如何变得受欢迎

朝日奈家客厅。

侑介百般无聊的走下楼,路过沙发的时候刚好看见桌上放着一本杂志。

“真是的……是谁啊?把杂志放在客厅……”侑介拿起放在茶几上的杂志,随意一撇看见了书面的醒目标题【在联谊中受欢迎的秘诀特辑】“噗哈,在联谊中受欢迎的秘诀特辑?这是什么啊?居然会去看这种东西,简直就是笨蛋嘛!!”边嘲讽着这本书的主人,身体却又诚实的随意翻动着。

“……最重要的一点是清洁感,女孩子似乎会连你的指甲缝都会看清楚哦……!这种事是真的吗?”刚还在嘲笑的人,一脸认真的翻着书坐在了沙发上看了起来。

“我看看,果然男生的味道也非常重要啊……”一个人开始在沙发上自言自语着,完全投入到杂志里面去了。

“侑介~”身边突然冒出一个轻轻的声音。

“呜哇哇哇哇!!!!!~~~~~~”侑介被吓得一下子从沙发上跳了起来。“光哥?!不要一声不响的接近我啊!!!!”侑介摸着自己的心脏,一脸的惊魂未定。

“我可没有打算吓你的~你偷偷的看读什么啊?”说着,光抽走了侑介手里的杂志。“哇哦,在联谊中受欢迎的秘诀特辑?”光看着杂志的标题,转向坐在沙发上开始回神的侑介。

“噗,侑介真的是好下流~”光一脸轻笑的看着侑介。

“才不下流呢……再说这又不是我的……”侑介一听就反驳着。

“这样啊……侑介也到了这个年纪了呢~也该是有机会去参加一两个联谊了呢~”光双手交叠着一脸有儿初长成的感觉。“原来如此啊~你也在默默努力着啊……”

“喂喂喂,你有没有听人说话啊!!都说了不是我的了!”

“给你一个建议!”光指着侑介那身衣服,“你年纪也不小了,快从那种小混混似的服装和发型中毕业吧~你这样子可不会受欢迎的哦~”尽管这建议很中肯,但是光的一脸嘲笑感真是不能忍啊!

“不过话说毕竟是侑介啊!~”开门声响起。“不管外表印象有多好,内在还是这样,没这么容易变得受欢迎吧~”

“什么啊,不要连椿哥都这么轻易的说我的啊!!”

可是侑介的牢骚完全被两个哥哥忽视了。

“你看,这孩子在看这种杂志,在学习受欢迎的技巧啊~”光将手里的书递了过去。

“我看看~在联谊中受欢迎的秘诀特辑~”椿念完书上的标题就扑过去把侑介抱住了,“竟然在做这种无用功呢,你这孩子真是可怜了~”一边抱着一边还用哄小孩的语气说着这种话。

“喂!!!别自说自话的同情我啊!!这本杂志是有人乱放在这里的啊!我只不过是看了一下而已!!”侑介一生气就挣脱了椿的怀抱。

“噗~明明这么认真的在看~”光遮掩着嘴巴,和椿两个人一脸邪笑的看着满脸通红的侑介。

“才……才没有认真呢!!”

“也就是说侑介你对觉得受欢迎没兴趣?”

“一辈子都不受欢迎也没关系~吗?”

两个人逼近炸着毛的侑介,一下子就把侑介问愣住了。

“一……一辈子?!!……一辈子”本来情绪还高昂着的侑介一下子感觉憔悴了很多,整个人都消沉了。

“不想要这样吧~侑介。”椿靠近侑介,搂着侑介的肩膀轻声说着。

“我也不要的啊,弟弟一辈子都土里土气毫无魅力什么的。”光和椿两个人看着呆滞的侑介,装模作样的默默流泪着。

“吵死了!!不要随便说什么一辈子啊!笨蛋哥哥!”侑介一听赶紧甩开搂着自己的椿,转过身直勾勾的盯着沙发后的两张戏谑的表情。

“没办法了啊……为了不中用的弟弟就让我们来助你一臂之力吧!你说呢?椿。”

“那就来点特别的讲课怎么样?……”

“讲……讲课?什么啊?”

“当然是如何受欢迎的秘诀啊!!”椿和光异口同声的说出这句话。

“什……什么啊?”

“总而言之,按照侑介的程度来说,把范围缩小在联谊就好了吧!”光对着椿说着提议,完全忽视了这件事的主要人物。“对了,如果你真的受欢迎的秘诀……我想妹妹她也会马上就靠过来了吧?~”

“啊?!我才没有特别……真的……会这样吗?”想到那个场面,侑介就对光的提议心动了,脸上也不自觉的开始发烫。她真的会被我吸引吗?

“噗~真单纯……”

“呵呵呵……侑介真是的~好可爱啊~”

在侑介沉浸在自己的世界的时候,完全没看到光和椿两个人在面前的表情。

“既然决定了……”光拿起手机拨了一个号码。

“光哥,你在打电话给谁啊?”

“我会帮你找到合适的老师哦……”

“?”侑介完全一头雾水。

“啊……喂喂…是我…你可以马上来客厅一趟吗?…是的…麻烦你了哦…”

挂断。

“是谁啊?”侑介还是忍不住问了出来。

“说到受欢迎课的话…那怎么会少了他呢…”

侑介完全想不出对方到底是谁?只是看着光那一脸轻笑,心里似乎隐隐有什么不好的预感。

 

四个人坐在沙发上。

“突然就叫我来,我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什么啊…说什么受欢迎讲课的教师原来是要哥啊……”

光满面笑容的坐在要的身边。“要是最合适的,不是吗?”

“你的选择的确是没错~”要直接说出了这句话。

“出现了,一点也不谦虚~”椿坐在要的右边,默默的吐槽了一句。

“你知不知道在联谊上重要的是什么?”要完全不在意椿的吐槽,直接向坐在自己对面的侑介发问。

“重要的?!……”之后,侑介就陷入了很长时间的思考中。

“这不是需要这么深刻思考的问题啦……”椿看着一脸苦恼的侑介,有点无奈。

“是话题哦~如何让女孩子感到开心并让气氛高涨是很重要的哦…”要最后还是直接说了出来,等侑介想出来不知道什么时候了。

“话题?”侑介一脸惊讶的表情。

“原来你连那种事情都不知道啊?……”光忍不住扑上去揉搓着侑介的红发,“你这个孩子是要有多可爱啊……”

“喂喂!!别随便乱搓啊!!”

“看来侑介好像很需要讲课呢……”要看着面前完全一片空白的侑介轻笑着。“好啦……那我们就开始吧!”

四个人分别围坐在桌子的四边,模拟联谊场景。

“这算什么……”侑介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一身女装的光哥。

“小侑介,你把小光当成是联谊中的女孩子来试试搭话看看。”要在一旁宣布着。

“啊?!!”

“诶嘿~人家叫小光,请多多指教啦~”光一下子就进入了状态。声音也变得比原来更加的轻柔,更像女孩子的声音。“这是十几岁少女的版本哦~”

这边是兴致高昂,而侑介这边一头黑线,完全提不起干劲啊。

“实际上这种魁梧的女孩子是不会来的哦~”椿在侑介的一旁吐槽着。

“等等再让你吃我一拳哦~椿~”光尽管很生气,但是还是要保持微笑~

“好啦,小侑介,快点提个话题啊~这样可是绘让女孩子感到无聊的哦~”要完全无视了侑介的黑线,继续投入教学中。

“就算教我提话题…但要说什么样的话题才好呢?…”

“什么都可以哦……”椿忍不住在旁边提点着。“不过如果是对方可能比较感兴趣的话题肯定会更加好吧!~”

“恩…可能比较感兴趣的…”思考了一会之后,这一次终于想到了什么,一脸认真的向坐在对面的光问出了口。“在侠义电影中喜欢的是?”

只是一说完就迎来了两只拖鞋的暴打。

“好痛,你们干什么啊?”侑介摸着自己被打的地方哀嚎着。

“你白痴啊?!有没有在听我的建议啊!!”椿指着侑介就是一顿说。明明自己都给那么多提示了,这个弟弟怎么还是这么笨。

“到底是为什么还特别提起侠义电影?”光也维持不住原本的微笑,叉着腰在旁边一脸无语的看着自己的弟弟。

“因为我喜欢啊……”

“虽然说也是有喜欢侠义电影的女孩子…但是坐到小侑介对面的可能性非常的低啊~”要在一旁想笑又要忍住笑,继续指导着。

“难怪他会不受欢迎…”光面对着这样子的弟弟,开始有点消沉。

“但是询问对象也是个不错的方法不是吗?一味的说自己的事情,女孩子也会退避三舍的哦~接下来你试着想想看对方喜欢什么?……”要安抚着两个弟弟,又坐回了原位。

思考……

“喜欢的格斗家是哪位?”侑介又一脸认真的询问着。

这一次,迎来了三只拖鞋的暴打。

“痛!!这次竟然连要哥都……”被揍的侑介一脸可怜的看着面前三个拿着拖鞋一脸凶相的哥哥。

“你根本完全没明白啊!!你这蠢货!!”椿直接愤怒的暴走了。

冷静了一会儿之后。几个人又坐了下来。

“…难道说要让侑介懂得女孩子的信本来就是件不可能的事情吗?”

“这比较糟糕吧……”

“……”几个人开始陷入思考中。

“唉…因为对象是光哥所以还能正常的说话,但如果现在在眼前的是真的女孩子的话,我看连面对着她说话都是问题了啊!”椿摸着头,一脸挫败的看着自己的弟弟。

“我哪里糟糕到这种地步啊!!”

“诶,妹妹?”

“啊,她…她已经回来了吗?还在玄关吗?还挺早的啊……”完全不知道是哥哥在逗他的侑介,听到这个话,一脸掩饰不住的开心和紧张。

“抱歉,刚才是骗你的~”要在一旁看着涨红着脸的侑介,忍不住戳破了这个谎言。

“你看吧,跟我说的一模一样。”椿看着侑介刚才的表情,就知道如果遇到真的女生会是什么样子了,而且说到妹妹的时候,整个人的精神状态,凭着侑介的单纯完全骗不了在座的几个哥哥。只是转头看着一脸生气盯着自己的侑介,“好了好了,真是的,你冷静点啦。”

“就算没办法聊天,也还能发短信啊,所以没关系。问了邮箱地址之后,在习惯之前都用短信来联络的话也是可以的哦~”光又提出了一个想法,毕竟面对面直接交流,在侑介这里大概走不通了。

“对这家伙来说,问个邮箱地址也是超高难度的哦~”椿不免又觉得这个难度还是挺大的。

“的确…我也觉得我做不到…不管怎么说…问不到邮箱地址就没有后续了啊~”

“好,小侑介,你试试看从小光那里要到邮箱地址吧~”要直接命令着。

“啊?!”

“啊什么啊,快点!”

“那个…”侑介只能硬着头皮上了,尽管对面坐着是光哥,但是想到到时候对面坐着的是一个真正的女生,侑介就不自觉的开始紧张。“把…邮箱…地址…告…告诉我吧。”侑介通红着脸终于说完了这句话。

“哦哦!!说了。”

“虽然很直接啊!但是这样也很不错啊。”

一旁的要和椿两个人靠近着悄悄的说着。

“诶~为什么?”光交叠着双手轻笑着看着面前一脸通红着的弟弟。

“为…你说为什么……这个嘛,那个……”

“上吧!小侑介再加把劲~”一旁的要很期待能看到自己指导出来的弟弟。

“就算你教我再加把劲……”侑介正纠结着难以启齿的时候,突然客厅的门又一次打开了。

祈织匆匆忙忙的走了进来,看见几个兄弟正围坐在桌子旁边,只是没有看到自己想要找的东西,只能在周围晃来晃去。

“归根结底,和女生要邮箱地址的机会也很少啊……”椿看着一直吞吞吐吐就是说不出口的侑介,也是替他着急。

“所以就说要你制造这种机会啊!”要最后坚持不下去,维持不了淑女的样子。

但…但是啊…”

“真是的……”几个人都有点绝望了。

“……”

“祈织你也想加入我们吗?”椿抬头看着晃来晃去的祈织。

“…虽然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但我就算了,比起这个,这附近有没有放着一本杂志?”

“咦?难道是这个吗?”侑介把自己身边的杂志递给祈织。

“啊…真是太好了,果然是在客厅呢~”祈织一拿到书就拿在手里,一脸开心的笑了。

“这个是祈织的吗?…你会读这种杂志,真是意外…”侑介看着祈织难得露出这么真诚的笑容,平常虽然也会笑,但是总觉得那笑容笼罩着一层薄雾。

“平时是不会买的啦,因为我听说在街头抓拍专栏有刊登她的照片…”

??!!!

“真的假的??!!”椿和侑介猛地从地上一跃而起。

“妹妹的照片?”光也是一脸惊讶的表情。

“在哪里啊??!!”

“把那页给我看看啊!”

“在哪?刊在哪?”

椿,光和侑介推挤着向祈织冲去。

“…那之后我拍照传给你们,给我邮箱地址吧。”

“照片?现在直接给我们看不就好了吗?”

“因为我想在好好的欣赏完之后再给大家看~这可是买书的人的特权哦~”祈织一脸轻笑着,只是那眼中却没有多少笑容。

“的确,说的也是!”光只能作罢。

只是旁边的椿和侑介闹着现在就要看。

“小气鬼小气鬼!现在就要看!”

“现在马上给我们看~~”

“来,这是我的邮箱地址,要记得传给我哦。”光因为工作的原因,经常会换邮箱地址,而且平时也只是跟家里几个兄弟有联系,所以祈织并没有光的邮箱地址。

“知道了,那我走了。”之后,祈织就把书拿走了。

“什么啊,祈织那家伙竟然给我摆架子……”坐下后,侑介还在碎碎念叨着。

“但是真不愧是他啊……”光一脸轻笑着坐下。

“什么?!”椿和侑介同时一脸疑问的看着光。

“小光的邮箱地址不是轻松的就被拿到了吗?”要双手托着下巴,看着还没明白过来的两个人。

“真不愧是祈织啊,对女人真是应对如流啊~呵呵”光还是陶醉在刚才祈织的行动中。

只是侑介看着眼前的光哥,对于他说的女人两个人,真的是有点不敢认同啊~

“应该时说侑介太没用了吧~”椿最后还是忍不住吐槽了侑介。“结果完全没能让气氛炒热起来。

“什么啊!椿哥你老这么说,那不如做个范本让我看看啊!!”

“可不要小看本大人我啊!!”椿推开侑介,自己坐在了侑介的位置上。“我做给你看,你就推到一边好好看着吧。”

“……你说你…叫小光?”椿一下子就进入了状态,轻歪着头带着微笑,“可以坐在你旁边吗?”

“可以啊。”光也是配合着。

“不经意地缩短距离,这可是高级技巧啊!”随着两个人的情景,要在一旁解说着。

“你的指甲很可爱呢?”椿自然的提出一个话题。

“真的吗?谢谢,我只是自己随便涂涂而已……”

“诶…可以让我仔细看看吗?”

“可以啊~”

“哇~这不是涂的超漂亮的吗?真的是自己做的吗?好厉害!!”椿轻柔的握住光的手。

“这么被看着,人家好害羞啊~”

“我很喜欢你选颜色的品味呢~”一脸认真的表情让椿看起来特别真诚。如果对面真的是某个女生的话,大概也会陷入椿的温柔中。“真不愧是女孩子呢,连指甲都如此注重。”

“就是这个,小侑介,你可要看清楚哦~”要悄悄的靠在侑介耳边说着话。

“椿哥好厉害……”

“其实我并不擅长和初次见面的人对谈,联谊还是什么的也不是很习惯~但不知怎么的,总觉得和你聊的开~应该说感觉不像是第一次见面…”椿一直轻轻的握着光的手,只是说到最后的时候,握紧了几分。

“你在说什么啊?”光配合的演绎了一个少女在这种时候该有的表现,手想缩回来,却被椿紧紧的握住。

“我是说真的~我真心觉得今天能和小光相遇真是太好了~而且你还这么可爱…虽然突然说这种话,你可能会有些害怕,但我可能真的喜欢上你了……”

“你对其他女孩肯定也是这么说的吧……”

两个人正进行的顺利,客厅门被推开了,只是这一次没有惊动任何人,两个人在投入了进行情景模拟,两个人在认真的看着。

“其他人我才不在乎呢,别看我这样,这可是我固定勇气才说出来的……”梓停在椿身后,看着两个人拉扯着,听着椿的表白,就这么默默不做声。

“你听……”椿将光的手拉了过来贴着自己的心脏,“我的心脏跳得是如此强烈……”

“恩……原来如此啊……”椿一听声音,整个人僵住了。

椿一脸呆滞的转过头来,看着身后微笑着的梓。

“好像很开心嘛~椿…紧紧的握着光哥的手……”梓双手抱胸,一脸轻笑的看着还紧紧握着光哥的椿,只是椿看到的梓却是身后散发着阵阵黑气。整个人开始颤抖起来。“啊~!!!梓???!!”

“啊?咦!!你什么时候…”椿一脸惊慌失措的站了起来,想靠近梓解释些什么,但是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说明情况。

“而且你还这么可爱~虽然突然说这种话你可能绘有些害怕……”梓保持着微笑娓娓道来。

“但我可能真的喜欢上你了~”只是说到这句话的时候,梓的笑容似乎变深了几分,轻歪着头看着脸色已经开始不太好的椿。“你这是投入得连我出现都没有注意到呢吧?

“啊啊啊啊!!!!!!等……你是不是误会什么?!”椿想赶紧解释清楚,但是手忙脚乱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梓哥,明明脸上笑着,但总觉得超级可怕……”侑介小声的跟一旁的要说着。

“嘘……现在还是不要说话比较好……”要自从看到梓出现的那一秒开始,大概已经想象到这幅场景了。

“哎呀,椿真是的,居然这么强势~”这场面已经够混乱了,这时候的光这句话无异于火上浇油。

“光…光哥!!不要说多余的话!!现在只是在教导侑介的受欢迎讲课罢了……”椿努力的想跟梓解释清楚。

“椿哈过分,明明刚刚还这么热情的追求我……”光还在一旁假模假式的哭泣着。

“所以说…没事,椿,反正和我没什么关系……因为从工作人员那里拿到了写手信,想说也给椿一点才过来的,但看来我好像打扰了,那我拿去给小弥好了。”说着,梓就拿起袋子走了出去,完全不理身后椿追来的身影和哀嚎声。“梓,等我啊!!对不起啦,都说对不起啦!!”椿急忙追赶着前面大步走出客厅的梓。

“诶诶……竟然这么慌张……真是太可爱了啊~”光看着两个弟弟以这样的方式走了,一脸开心的靠着沙发上,完全不觉得是因为自己刚才的几句话才让那两个人变成这副样子。

“咳咳…那个,总之把今天的讲课总结下来。不管是什么原因,最不能做的事情就是脚踏两条船这件事情啊~”要语重心长的拍了拍侑介的肩膀。

“…我充分理解到了。”侑介看着刚才椿哥和梓哥两个人刚才的样子,觉得自己还是远离这种事情比较好。

“光哥,你手机响了哦~”

“是祈织的短信,果然受欢迎的男人都很认真呢~侑介可要好好学学!”光一边看着手机一边叮嘱着侑介。

“妹妹的照片?”要也靠近着。

“什么,我看看?”侑介一听是祈织发过来的短信,赶紧凑了上去。

“这是什么啊?”光点开照片仔细看着图片。

【为了身为失去了男人光辉的你——蝮蛇鱉饮品】

“那个混蛋!!!”看清楚内容的光,怒火熊熊燃烧。

“……”

“……”

要和侑介两个人对视了一眼,果然都选择了沉默。

 


评论(5)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张自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