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撸猫的甜文写手✍🏻

【兄战】—让佐佐仓消失

手机里面突然跳出来一条提醒:侑介生日3月31日。

叶子看了下今天的时间:3月29日。那就是后天了啊。

只是不知道最近侑介喜欢什么啊。上次琉生生日的时候,虽然家里没办生日会,但是自己还是送了下礼物,还是听朱莉的意见,这次怎么办呢?

叶子正苦恼着该怎么办的时候,余光瞥见了佐佐仓和侑介两个人正在兴高采烈的讨论着什么。

突然灵光一闪,还是去问下佐佐仓吧,他们关系这么好,也许知道侑介喜欢什么。

放学后,侑介和叶子两个人一起回家的路上。

“侑介,你有佐佐仓的联系方式吗?”今天都没什么好的机会去问佐佐仓。

“恩……有,你找他?”侑介也没想到突然间她会问起佐佐仓的事情。

“恩,有点事情!”至于是什么事情,叶子还是打算保持神秘,这样才会有惊喜啊。

可是这样的表情和心思却被侑介误认为了别的事情,想起下午看到的叶子时不时的看着佐佐仓,似乎有话要跟他说的样子,现在又来问佐佐仓的联系方式,两个人之间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回到家,叶子就先回了房间,赶紧联系着佐佐仓。

“恩,请问是佐佐仓吗?”

“啊?!是,你是……日向?”有点支支吾吾的声音从另一端传了过来。

“恩,现在方便吗?其实我是有点事想要麻烦你。”

“恩,你说吧。”

“那个……明天可以出去吗?”叶子没有绘麻的尴尬,在处理一些事情上有着大人的成熟。“明天是侑介的生日,我想买点东西,但是不知道他喜欢什么。”

“……可以,那我们明天一起去买吧。”佐佐仓停顿了一下,原本紧张的心情也平静下来,然后轻笑着接受着。

“谢谢你!”

 

3月31日。

“啊啊啊啊啊啊!”一回到家的侑介就开启暴走模式。

“吵死了,侑介!”椿在一旁捂着耳朵嫌弃的看着侑介。

“啊,椿哥啊,我现在好烦啊!!!”侑介想起刚才朋友的话和今天所看到的,整个人就炸毛了。

“到底怎么了?”梓在一旁翻着书,看着一直在客厅走来走去根本安静不下来的侑介。

“今天啊,她跟我的一个朋友关系好像很好的样子啊!”

“妹妹?这个没什么吧。”椿听了之后,本来没什么反应,突然想起了什么,“男的女的?”

“当然是男的啊,而且我听同学们说昨天还看见他们两个去逛街了!!”侑介一屁股坐在沙发上,蹂躏着自己的头发,“喜欢那个样子的吗?她是喜欢那个样子的吗?”想起那一头栗子色的佐佐仓,平常跟自己关系挺好的,但是这个也不能容忍他抢走自己喜欢的人,怪不得今天一大早好像心情很好的样子,昨天还拒绝跟自己玩游戏,原来……原来是这样!!!

侑介感觉自己被深深的欺骗了,为什么会这样,自己的好朋友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了?那自己呢?

“什么?你说什么?妹妹跟谁?”椿一听这种事情,也开始炸毛。

“那个佐佐仓,椿哥你来看运动会的时候应该看过的吧,就是那个跟我在一起栗子色头发的。”

“就是那个男生啊,感觉很一般啊!”椿想起运动会的时候似乎确实看到过一个人,不过自己的眼神都盯着妹妹了,也就一晃而过的时刻吧。

“对啊,对啊,很一般啊!为什么?难道是因为我的发色吗?红色的不喜欢?”侑介已经进入了疯魔状态,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为什么要自己接受这残忍的事情啊!

“……侑介,我想不是这个原因。”梓看着两个人,无奈的拍了拍自己的额头,“侑介,你确定他们两个已经确定关系了吗?”

“这个没,只是……”侑介听到梓的话,才想起自己好像就是听见了别人说的话和看到的今天的事情。也许……没什么呢……

“哼,就算有什么,也不行,我让妹妹跟那个男生分手,妹妹是我的!!!”

“好了好了,椿,你冷静点。”原本的时候椿就已经足够闹腾了,可是一遇到妹妹的事情,感觉就是脱缰的疯马,即便是梓也觉得很累啊。

“侑介,我们去把他解决掉吧!”椿完全无视了一旁的梓,拉着侑介在一旁偷偷压低声音说着。

“椿哥,你现在的表情有点可怕!”侑介看着一脸想要冲出去狂揍一顿佐佐仓的样子,也是有点尴尬。

“啊啊啊啊,我的妹妹啊!!”接着,椿开始暴走!

“怎么了?”楼上的要看着下面的三个人,一个正在暴走,一个淡定的坐在沙发上,只是脸上的表情不是很好,还有一个侑介完全是被掏空了身心的感觉。

“要哥,妹妹啊,妹妹她啊,可能有男朋友了!”椿看着要,一下子就蹦出了自己心里的想法。

“?……真的?”要本来轻笑的表情,一听,就开始收敛起脸上的笑容。

“是啊 ,侑介说的!”

“侑介,怎么回事?”要走到失魂的侑介面前,轻皱着眉头问道。

“今天我听到……别人说看到她和我的一个朋友昨天出去逛街了,两个人还很开心的样子,而且今天我们看到他们两个人,总感觉有……什么事情瞒着我,神神秘秘的样子……”

“所以?就是也没什么确定的事情咯,只是这些事情……”要听了之后反而放松下来。

“要哥,你怎么这么轻松的样子啊!妹妹要被抢走了啊!”椿跳上来看着要一脸轻松的样子。

“现在也没确定啊,就算确定了,也可以……分手!”侑介和椿都有点愣着,只有梓看着这样表情的要,才轻笑着将目光转回自己手上的书。

如果没有得到兄弟们的同意,任何男的都不可能抢走她。兄弟们的手段足够从任何人手里把她抢回来,从现在来看,大概她没那么容易离开这里,兄弟们也不会让她投入任何人的怀里。

家里的氛围,也就除了几个兄弟,大概都看得清了,虽然都没明说,但是对她的感情,已经不像是当初那么简单的兄妹了。这件事,梓明白,要同样明白,椿也懂,虽然听了要的话后,也慢慢平静下来了。

 

“大家,在干什么呢?”叶子回到房间换好了家居服之后,来到客厅,就看见几个兄弟正在谈论着什么事情,但是空气似乎有点浑浊。

“妹妹,欢迎回来。”要看着楼上的妹妹,没有丝毫的差异,还是那个样子,那笑容大概是家里兄弟们的救赎吧,只要她在就会安心,觉得温暖。

“欢迎回来。”梓和椿看着走下来的妹妹,心里也开始软了下来,想起刚才侑介说的事情,心里很想知道,但是却不知道怎么开口。

“喂喂,为什么我回来的时候就没有这样的待遇啊!”看着这明显的差别待遇,侑介不由得的吼了起来。只是兄弟们还是依旧无视了而已。

“对了,侑介。”叶子从后面拿出一个袋子,递给侑介,“生日快乐,虽然家里没办生日会,但是这是我的一份心意,希望你能收下。”

侑介的心情从下午开始就是过山车一般,一上一下,本来听说她跟自己朋友在一起的时候,真的是糟糕到了极点,想弄坏视线里的一切东西,在跟叶子一起回家的路上,无数次的想问出口,可是看着对方的脸就觉得自己问不出口,自己也是真的不敢问,万一是自己的不想要的那个答案呢?可是现在竟然收到她送自己的生日礼物!简直不要太高兴了啊!!

“诶……送小侑介礼物啊!也对,生日了哦。”要看着被礼物开心的不知道怎么言语的侑介,不由得的打趣着。

“这是第一次嘛,不过我不知道你喜欢什么,所以我还让佐佐仓陪我买的,算起来也算是我们两个一起送的。”叶子说起昨天,真的是逛了好久才挑到这个礼物。

“昨天你们是去给我买礼物了吗?”

“对啊!”叶子紧张的看着侑介,担心这个礼物会让侑介不喜欢。

“我真的……太高兴了!太高兴了,谢谢你们!”一口气松下,整个人都沉浸在喜悦里,“这份礼物一定会好好保管的!”

“恩,你喜欢就太好了!”

 

“什么啊,原来是这样!”椿一听,就知道了刚才说的妹妹喜欢那个男生的事情是怎么回事了,还好是这样啊!

“恩?……”看着一脸放松斜靠在沙发上的椿,叶子表示对椿的话一脸疑问。

“妹妹,真好,我生日的时候也要礼物~”疑惑解开,几个兄弟都松下了一口气,要又开始原本的调笑语气。

“……”

“诶……妹妹有点冷淡啊!”要看着叶子不知道怎么回答的表情,莫名的觉得很有趣。

“我……我先去准备晚饭了。”叶子赶紧从要的气息下逃了开,虽说对几个年龄差不多的兄弟相处问题不大,但是一些出入社会的兄弟真是……尤其是要这样,真是不知道怎么处理比较好!

 

 


评论
热度(14)

© 张张自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