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撸猫的甜文写手✍🏻

【兄战】—女装拍照

之后的几天,朝日奈家收到了一个美和阿姨寄过来的包裹。

看到这个包裹,家族的几个兄弟似乎都想起了不太好的记忆,尤其是小弥的表情更是不好。

看几个兄弟都站着,不想动手打开,绘麻只能自己动手拆开。

里面还有一封信:亲爱的绘麻和儿子们,我和麟太郎已经度完蜜月回来了,不过因为工作的原因所以也没回去和你们聚聚,不过我想你们肯定会相处的很开心的。这里的衣服是跟之前一样的样本哦,记得照片哦!不过这次我还准备了绘麻的衣服呢,想看看小弥和绘麻一起穿哦。肯定会很好看的!!

绘麻看完信之后,又看了看里面的包裹,似乎是一些衣服。只不过等全部打开之后,绘麻知道为什么兄弟们的表情都不太好的原因了,因为都是女装。

“雅雅,我不要穿了,每次妈妈寄衣服回来都让我穿起来拍照给她,太丢脸了。”小弥看着从包裹中拿出来的高级粉丝蕾丝裙,还有一堆时尚的女装,一张脸就苦了起来。每次兄弟们都是一脸不怀好意的拿出一些衣服套给自己。尤其是椿,要和风斗。还好最近风斗忙工作,最近都没回家。

“小弥,这次有姐姐陪着你呢。”要一脸坏笑的逼近小弥,但是看着身边的妹妹,平时看来只有搞笑的事情现在有了新的期待。

“是的啊,小弥这次有妹妹陪你了呢。真期待啊!”椿也拉着梓从旁边跳出来,看了看包裹里面的样衣,想想以前自己和梓还有枣也曾经被逼着穿过这些女装啊。自己和梓倒是没什么感觉,枣可是死活不穿,尤其是在昴面前。

“小千,可以……让我给你……打扮吗?”琉生也站到了绘麻旁边,抚摸着柔顺的马尾,轻声的说着。

绘麻看着里面的衣服,都很漂亮,但是好像很复杂的样子。自己平时喜欢的着装是很简单的,这种衣服款式不是自己的风格呢,不过转头看见家里的兄弟似乎兴致勃勃的样子,而且美和阿姨和爸爸也很久没有见到了,这样拍照过去的话,他们也能放心了。

“恩,可以,麻烦琉生了。”

“姐姐,我要跟你一起。”小弥一听到绘麻答应了之后就缠着不放了,如果跟姐姐分开的话,其他几个兄弟不知道会让自己穿哪些衣服呢。

“好啊,小弥和姐姐一起去吧。”绘麻拉着小弥的手,和琉生一起去了房间。

“小弥真狡猾!我也想牵妹妹的手呢。”绘麻一走,椿就开始抱着梓发牢骚。而梓也只能捂着额头一脸无奈,但是自从那晚之后,椿对她的感情似乎有点不一样了。梓明显的感受到了,虽然还是跟之前一样的嘻嘻哈哈,嘴里也是念叨着妹妹很可爱之类的话题,但是椿每次说到妹妹时的眼神不一样了,似乎多了几分坚定,少了几分玩笑。那天晚上我走后,又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旁边昴和侑介早就愣愣的坐在沙发上了,脑中想着什么,大家只要看他们的脸色就知道了。“这次想必也是妈妈想知道她在我们家过得好不好吧?才会通过这样的方式。”雅臣坐在沙发上喝着右京沏的茶,想着这件事情。

“恩,大概,毕竟她的身体不是很好,家里又都是些粗心的男孩子,他们会担心也是正常的。”右京想起当初绘麻想留在这里的时刻,真的让自己有点感动,虽说当时绘麻考虑的更多的怕是打扰麟太郎的生活,所以选择一个人留在这个对于她来说还不熟悉的地方,但是自己心里还是有点开心的,有种被信任的感觉,不是委托人对自己的信任,而是一个亲人,一个该被我们兄弟们保护着的妹妹信任的感觉。

“恩,大概吧,不过无所谓了,这件事不管起因是什么,这结果我还是很喜欢的。”要慵懒的靠在沙发上,一身袈裟敞开,露出大片的胸膛。

“要,在家注意点。”右京推了推眼镜,对要的这种随意散发男性荷尔蒙的行为抱着不满,家里只有妹妹这一个女生,要的这种行为意义何在,显而易见。

“我知道了,知道了啊。”要收了收自己敞开的衣襟,看着不断向自己飞眼刀的二哥,眨了眨眼睛。

 

房间里。

“小千,这件衣服好看啊!”朱莉看着绘麻拿着一个包裹进来,身后还跟着琉生和小弥。

“恩。”绘麻小声的应着朱莉。

“小千……先选一件衣服穿上……再挑合适的发型?”琉生总是那么轻声温柔,询问着绘麻的意见。

“恩,好。”绘麻就在有着自己尺码的几件衣服之间挑了起来。

“小弥,你也去挑吧。”小弥本来还苦着脸,但是想到等会可以和姐姐一起穿,一起拍照,别的兄弟都没有的事情,只有自己和姐姐一起,就开心的去挑衣服了。但是小弥也没想到,大概哪个兄弟都不会想要跟绘麻一起穿女装拍照,这一点儿也不好。

“小千……很可爱!”绘麻挑了一件花样简单一点的衣裙,然后琉生给绘麻特别设计了一个简单却带着点俏皮的发型,又拿出化妆盒化了点淡妆,点了点唇。整个人一下子就跳出了平时的形象,样子变得不多,但是整个人给人的感觉一下子就变得亮眼而鲜活。

“小千很可爱啊!琉生果然厉害!”朱莉在一旁竖起拇指。

琉生只微笑着点了点头。

“姐姐最漂亮!”旁边穿着一个公主裙的小弥,被琉生在头上扎了两个小羊角,如果不说话的话,小弥就是活脱脱的小女孩了。

只是绘麻看到小弥这副样子,想想家里几个兄弟都曾经这副样子打扮过,就忍不住想笑。

“小弥也很可爱哦!”绘麻摸摸小弥肉肉的脸,小弥的脸肉嘟嘟的,但是却一点儿也不显胖,只让人觉得可爱。

“那姐姐,我们一起下去吧。”小弥紧紧的牵着绘麻的手,走出门,琉生跟在后面。

“好了……我们去楼下吧。”琉生看着两个人相互牵着的手,皱了下眉头就又松开了。小弥还是个孩子。

 

楼下

几个兄弟看着是做自己的事情,但是时不时瞥向电梯的动作早就暴露了自己的想法。

“妹妹,怎么还没好啊!琉生好慢!”椿第一个就开始抱怨了。

“椿,再等等。”梓安慰着有点躁动的椿,继续看着手里的台本,只是自己的心里也有点期待。

电梯门开了,绘麻在琉生和小弥的搀扶下慢慢走出来,虽然绘麻的款式简单,但是裙摆却是最长的,而小弥选择的公主裙却是在膝盖左右,显得灵活可爱。

“还好今天我在家。”侑介看着眼前的绘麻,脸一下子就红了,不自觉的就呢喃出这句话,站在旁边的昴听见了也深有同感,本来准备去打篮球锻炼的自己还好准备在家休息下再去,不然可就错过了这一幕了。

要看了看周围的几个兄弟,又愣愣的看着那个少女了。要不自然的动了动自己的身体,然后咳了一声,这一声绝对只是为了让兄弟们回神,绝对不会承认是自己看着兄弟们的目光有点不爽,感觉自己的东西被窥视了一样,这种感觉真是奇怪啊。要选择忽视。

“恩,很合适呢,照片拍起来相信麟太郎看了也会放心了。”雅臣看着绘麻站在楼梯旁边,平时一身学生装的少女,换上这身衣服再加上琉生的装扮技术,让人能很清楚的意识到这个孩子不仅仅是孩子了,她正在向一个成熟的女人变化着。

“好了……来拍照吧。”琉生扶着绘麻坐在早已准备好的位置上,旁边的小弥站在身后,两个人靠在一起,像是一对姐妹。几个镜头外的兄弟看看绘麻又看看小弥,有点想笑又觉得有点温馨,这种复杂的情绪一直到小弥忍不住脱下样衣之后才结束。

“妈妈说这些衣服你喜欢的话可以留下,寄来寄去的也麻烦。”琉生拍摄结束后,右京走了过来,看着眼前穿回平常家居服的绘麻,脸上也恢复了白净,没有一点化妆品的沾染却依旧白皙,饱满的嘴唇有着自然的微笑弧度,每次看到这些,总会让人不自觉的在她面前放松下来。

“恩,衣服都很漂亮,但是我也穿不到啊。”寄过来的基本都是一些礼裙,在绘麻看着,这些应该都是在宴会上穿着的,但是自己很少会有这种时候。

“那就先留着吧,万一要用,也能拿出来。”右京知道绘麻的意思,但是眼前的少女已经在成长着,家里的兄弟还算是有比较多的聚会的,等以后身体好些,可以让兄弟们带着出去参加一些晚会,当见识些也好。

因为兄弟们经常回家吃饭的缘故,绘麻并不知道其实兄弟们以前的聚会很多,右京是个律师自不必多说,一些商业聚会很多,但是右京基本都会推掉,毕竟家里的兄弟那么多。像椿和梓,其实也有很多的演艺圈的聚餐,原来爱闹腾的椿在家里来了妹妹之后收敛了很多,至于要就更别说了。但是现在大家似乎都有些收敛,尤其是家里这个地方,是大家心理不可侵犯的地盘,一切社会上、工作上的事情都不会闹到家里来。

“小千……等照片洗出来了……再给你,还有之前的……你说想洗出来的照片。”琉生拿着照相机过来。

“好。拜托琉生哥了。”绘麻想起之前兄弟们一起拍的照片,昴成人还有婚礼上的照片,还有一些平常自己拍的照片,想想就觉得很开心,到时候可以贴起来。

 


评论(1)
热度(21)

© 张张自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