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撸猫的甜文写手✍🏻

【兄战】—原来会是情侣

在出了川野圣这件事情之后,兄弟们对于妹妹的感情方面的关注也提高了很多,尤其是侑介,接连被几个兄弟单独谈话,无非是让他在学校好好照顾妹妹,以及防着那些不怀好意靠近自家妹妹的人。

而之前右京提过的两个人一起上学和放学的事情也被提了上来。但是侑介一直没有真正的在实施,虽说是想一起上学,可是他更怕被别人发现两个人的关系。

正在纠结的时候,今井秀子拿来了一张升学申请表让侑介交给绘麻。今井秀子看着侑介一说到日奈就脸红的表情就觉得很有趣。不过想起两个人现在是亲属关系了,前途茫茫啊。朝日奈侑介喜欢日奈这件事大概周围的人都有感觉,只有两个当事人蒙在鼓里。

‘不知道等会怎么跟她开口,是直接去她房间找比较好还是……’回家的路上,侑介一直在考虑着这个问题。接着又想起右京直接说的要跟她一起回家的事情,侑介又更加纠结了。

本来两个人这样的关系已经让侑介足够烦恼了,如果两个人一起上学一起放学被熟悉的人看到了,万一知道了两个人的关系……一想到这些,侑介就觉得头大。

侑介回到自己的房间,先把一身的校服换下,穿上一件宽松的家居运动服,看着手里的升学申请表,在房间里面走了几圈想了下等会怎么开口跟绘麻说,最后看了下自己的脸,然后才装作平常那样出了门。

 

妹妹的房间。

“我觉得风斗很厉害啊,能有自己的梦想,并且为着自己的梦想而不断努力着。”叶子坐在床边,看着占了自己一半床的风斗,只是因为自己想去书店找点写作的灵感而碰巧遇到,就让自己把他借的东西都拿回来了,还任性的非要在这里看电影。

“哼,你也不是那么讨厌嘛,不过你这样,我可不会再放过你了。”风斗说着便慢慢靠近坐在床边的叶子。

在叶子看来,风斗就是傲娇的孩子,不过能拥有能让他为之奋斗的梦想,而且在这么小的年级就自己去应付复杂的娱乐圈了,真是了不起的少年。反观自己的前辈子,真是失败的人生呢。

叶子一走神,等反应过来的时候,突然从外面窜进一个蓝色的身影,侑介的手臂紧紧的夹着风斗的脖子就往外走。

“你啊,真是一点儿都不能大意啊,你!!”侑介一头的红发似乎额显示了主人的怒气,在与蓝色衣服相比较下显得更加显眼,即便在昏暗的室内。

风斗也被突然闯进来的侑介吓了一跳,边被侑介往外拖的时候还在朝着叶子放电,“姐姐,我们下次再一起看电影吧,就我们两个!”

“不要说了,赶紧给我出去。”侑介一听就更炸毛了,赶紧用力拖着风斗往外走。

“喂,你小心点,绘弄坏我的发型的!!”风斗用力挣扎的,但是无奈身体的强弱还是有点差距。

房间门咔擦一声关掉了。

“你去她房间干嘛?你们在干嘛?”一到门外,侑介就忍不住问出口。

“没干什么啊,不就是看电影啊。”风斗双手整理着自己的头发,漫不经心的回答着。然后瞥了一眼紧闭的房间门,就转身走了。只是风斗心里也有不爽,不爽那个家伙的突然闯入,也不爽她的无防备,竟然在那种时候还走神,这么容易就被人得逞,真的是要好好调教下。

侑介看着风斗走开,又看了看紧闭的门,想起刚才的事情,虽然很像冲进去问清楚,但是现在又没了进去的勇气,只能在门口看着里面发楞。

突然心里有了一个决定,眼睛一直盯着门,似乎能透过门看见里面的景象。然后突然想起来找她时为了什么,才发现自己手上早已空空无一物。

侑介只能默默的摸了摸自己的头,觉得自己大概是刚才拉风斗的时候落在里面了。

侑介之前在房间里面想好的说辞在经历过风斗的事情之后,完全不管用了,还是等晚上再说好了。

 

房间内。

“朱莉,对不起啦,别生气好不好。”叶子把之前关在袋子里面的朱莉放了出来。

朱莉一直都炸毛着,完全不理叶子。

“小千,你太没有防备心了,怎么可以和雄性待在一起?”朱莉炸着毛在房间里面跳来跳去。

“朱莉……”在叶子看来,跟一个小孩子待在一个房间里面能有什么问题,而且还是自己名义上的兄弟。

“小千,你总是这样,太不小心了。”朱莉完全不听叶子的话,在房间里面上蹿下跳着,根本停不下来。

“咦,这个是……?”刚想过去抱朱莉的叶子看见地上有一张纸,地上还散落着一些游戏碟片,导致叶子刚看到旁边还有一张表格纸在地上。

“小千!!!!”朱莉看见叶子还是那副不在乎的态度,就更加上火了。一下子就踹开了门把手窜了出去。

“朱莉!”叶子刚捡起地上的表格就看见门被打开,只看见朱莉的蓬松尾巴的影子在门口一闪而过。

‘叶子,让我去吧,朱莉只是对这种事情比较在意,我去吧。’绘麻其实对兄弟们本来就没什么防备,叶子总是觉得这些小男生不可能对自己造成什么伤害,至于那些社会人士应该不会对自己这副小女生有别的想法,毕竟这个身体是他们名义上的妹妹。所以导致两个人对兄弟们都对家里的兄弟们没有带着什么防备心。

‘好吧,好好哄哄他吧,本来也知道他对这种事情比较在意,而且这次我还把他关在袋子里面了,我想朱莉肯定更生气了吧。’

‘恩,没事的,我会好好和朱莉商量下的。’

 

楼下大树上。

“朱莉,别生气了,下次我肯定不会这样子了好不好?”

“小千总是这样!”

“朱莉……他们都是我的兄弟们啊,是不一样的。”绘麻有点无奈,在自己的想法里面,那些都是自己的兄弟,是自己的亲人啊。可是朱莉却老是很介意那帮兄弟们和自己又过多的接触。

“小千……”本来撅着屁股背对绘麻的朱莉看着有点难受的绘麻,又觉得自己的行为有点为难小千了。小千对于家人的期望,朱莉是知道的,但是家里的那帮兄弟总让朱莉觉得不靠谱,有时候兄弟们不经意流露出来的眼神和偶尔的行为都让朱莉抱着警惕心。

“朱莉,我只是觉得他们都是我的兄弟……”绘麻低着头,她知道朱莉的想法,但是这不能改变自己的想法,兄弟们都是十分优秀的人,每个人对自己都很温柔,对于自己来说,他们都是自己最宝贵的家人。

“小千,我知道了。”朱莉从树上跳到绘麻的肩上,蓬松的尾巴抚着绘麻的侧脸。“那些雄性……那些男的都是你的兄弟,是你的家人,我知道小千的想法。”朱莉不想绘麻为难,也不想让绘麻因为自己的介意而和兄弟们产生隔阂,毕竟绘麻想融入这个家庭就要抱着好好相处的想法。

“朱莉……你也是我很重要的家人。”绘麻将朱莉举在手掌中,用侧脸蹭着朱莉的毛茸茸的脸庞。

“小千……我会好好保护你的。”朱莉蓬蓬的尾巴左右摇晃着,一双小眼睛也溜溜的转着。‘小千只要开开心心的和兄弟们相处就好,我会好好保护小千的。’

 

第二天早上。

刚准备出门的叶子就被侑介叫住了。

“今天开始,我们一起去学校吧。右京哥说的。”侑介只能拉出右京的名头,这样应该不会显得很奇怪。

“恩,可以啊。”叶子对于可以和家里兄弟一起上学还是挺开心的,毕竟每天自己一个人跑着去挤电车,而且路上都没有碰到熟悉的人可以说说话,真的是很无聊的一段时间。

“不过到学校附近,我们要分开一段距离啊,绝对不能被同学们知道我们的关系知不知道!!”侑介一紧张,说话的声音就不自觉的大了起来。

“恩……好。”叶子也很少跟侑介接触,但是叶子知道侑介的性格。

走在叶子的旁边,侑介感觉自己一边的身体都酥掉了,眼神也不知道该往哪里看,只能一直看着前面。可是就在身边的温度和气味一直让侑介感受到叶子的存在。明明靠的不近,但是只要在绘麻的身边,似乎整个人就觉得很温暖,原本有点紧张的心情也慢慢平静下来。

‘真是糟糕,她是喷了香水吗?’一种清新的味道让人觉得很醒神,在清新中又带着点点的甜味,整个人的心情都在不断上升。

即便两个人都没说话,但是路途上有人一起的感觉真的很不错,连平时无聊的时光都觉得过得很快。很快就到了学校附近。侑介就开始离绘麻越来越远。

“侑介?”叶子转头看着跟在后面的侑介,那奇怪的动作,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在跟踪叶子。

“没事,你走你的!”侑介看着周围越来越多穿着跟自己的校服一样的学生,坚决要离叶子远点,绝对不能被看出两个人的关系。

“绘麻!”后面突然窜出一个骑着自行车的白色身影,停在了叶子身边。

“祈织哥?”叶子看着出现在自己身边的祈织,才想起这里也是通往祈织学校的必经之路。“今天怎么这么早就要去学校了吗?”平时祈织的上课时间总和叶子上课的时间不一样,所以才没有一起上学。

“恩,今天学校有点事情,我带你一程吧。”祈织拍拍车后座,眼睛往后面电线柱旁边的侑介看了一眼,然后微笑着转头问了叶子一句。

“这个……”叶子往后面看了看,侑介又躲在了旁边的转弯处。“那好吧,谢谢祈织哥。”叶子朝着侑介挥了挥手,然后就坐上了祈织的车后座。

侑介幽怨的躲在角落看着祈织把叶子载走了,本来就没跟叶子说上几句话的侑介,眼睁睁的看着叶子在自己眼前被别的男生拉走了。虽然那个人是自己的兄弟,但是心里的不爽还是很显然的表现出来了。

“你看见了没?刚才那个白色校服的男生好帅啊!坐在他后面的那个女生不知道是不是他女朋友呢?”旁边穿着跟侑介同样校服的几个女生,在旁边聊着天。

“不知道,不过那个女生的校服好像跟我们一样呢。”

“我觉得肯定是情侣啊,两个人挺搭的。”其中一个女生感兴趣的跟身边的朋友聊着。

……

情侣?!!!

情侣???

这个时候的侑介才反应过来,两个人一起上学和放学,在别人看来会是情侣关系而不是兄妹关系!

“原来都会以为是情侣啊!”侑介一脸懊恼的站在原地哀嚎。


评论
热度(22)

© 张张自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