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撸猫的甜文写手✍🏻

【兄战】—婚礼进行式

今天是爸爸和美和阿姨的婚礼,绘麻早早的起床,看着窗外的阳光,开始期待今天的婚礼。

‘叮咚’门铃声想起,这么早不知道是谁?

绘麻开了门就看见琉生拿着工具箱站在门口,“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来给你…打扮下吧!”琉生也知道了光给绘麻带来的礼服样式,想着要给绘麻做一个合适的造型。

“恩,麻烦琉生哥了!”绘麻想了想,便答应了。

 

婚礼酒店。

其他兄弟都早早的来到了酒店,一个个都换上了精致的西装。提前过来布置会场,也过来帮忙招呼来婚礼的人。只有绘麻跟琉生是最后来的,到了酒店,琉生也被其他兄弟叫了过去。“你先去吧,我想去见见爸爸。”绘麻已经很久没有见到爸爸和美和阿姨了,想着先去打个招呼再去逛下会场。

“恩,好的,今天人比较多…小心点。”琉生看了眼绘麻肩膀上的朱莉,一人一松鼠交换了下目光,互相点了点头。

“恩,我知道了。”绘麻点了点头,表示自己会小心的。

 

新人休息室的的门被打开,绘麻看见里面的两个身影,不自觉的开始紧张起来,一个是自己的爸爸,一个即将成为自己的妈妈,明明都是自己最亲的人,可是心里还是有点不知所措。

“今天…天气真好!”绘麻双手交叠捏着自己的手袋,双脸通红的看着眼前的新郎新娘,明明自己心里想说的不是这个,可是嘴里却吐出这种完全不搭边的话。

“绘麻来了啊!恩,很漂亮啊,看来我选对了呢!”美和穿着新娘的礼裙看着出现在门口的少女。

“绘麻你来了啊!今天很漂亮哦!”麟太郎看着眼前的女孩,明明感觉没多久才见过面,可是今天看到的感觉却是跟之前的感觉完全不一样。更多了几分活泼,也多了几分女孩子的感觉。

“美和阿姨也很漂亮!”绘麻看着眼前的爸爸和美和阿姨,依旧有点紧张。

“谢谢绘麻,真好啊,还是女孩子好啊!不过可以叫妈妈了哦”美和阿姨看着绘麻,眼中的喜爱简直就要溢了出来。

“现在还是有点急了啊,慢慢来就好了。”麟太郎走到美和身边,搂着美和的腰对着绘麻微笑着说道。

“也对,绘麻慢慢适应就好了,我们以后就是一家人了!”美和看了看麟太郎,又看了看有点局促的绘麻,也知道让少女适应需要一段时间,虽然想听到对方口中的妈妈,但是这种事情也是急不来的。

告别了美和阿姨和爸爸之后,绘麻准备和朱莉一起在会场逛逛。想起刚才美和阿姨和爸爸在一起,两个人一脸幸福的样子,绘麻总觉得自己也变得幸福了。

“真好呢,婚礼!”绘麻不自觉的就呢喃出声了。

“小千,你还小,别想太多了!”朱莉一听绘麻这句话就有点炸毛的倾向。

“朱莉,我不是那个意思啦。”绘麻知道朱莉误会了自己的意思,但是也没有过多的解释,本来朱莉就一直对这方面的事情比较敏感,自己越解释没准朱莉反应会越激烈。

“爸爸看上去很开心,美和阿姨也很漂亮呢。”

“如果她可以帮着管着那帮雄性动物就好了!!”绘麻听着朱莉的话干干的笑了。

绘麻看见前面的婚礼教堂门虚掩着,就好奇的想进去看看。

教堂里面暗暗的,从窗口射进来的光线照射在里面的一个男人身上,高大挺直的背影,光线照射在他的脸上,显得特别的圣洁,尽管看不清对方的模样,但是绘麻觉得似乎有点熟悉。肩膀不小心碰到虚掩着的门,发出了一点细微的声音,站着的男人一下子就注意到了门口的少女,快步从站台上下来,走到绘麻面前。

“你是谁?这里是非亲属不能入内的地方。”低沉的声音从嘴里说出了,但是不难听出其中的恼意。

绘麻本来只是想进来看看教堂的环境,没想到这个时候竟然会有人在这里,更没想到对方竟然会这么质问自己,一下子紧张了起来。

“那个…我是…”绘麻刚想解释的时候,身后的门一下子就大开了。

“哟呼!原来你在这里啊!”椿的声音从绘麻的身后传来。

绘麻转过身看向身后,裙摆摇曳出优美的弧度。

“很可爱啊!”椿第一个说了话。

“恩,很可爱呢!”梓在一边也跟着搭话。

“这么可爱的话,主角都要变成你了呢。”要对着绘麻抛了一个媚眼。

“嘛,人靠衣装啊吧。”风斗还是保持着一直的说话风格,但是眼神却是比平时的友善温柔的多。

“很合适哦!”右京也接着风斗说着。

“不愧是琉生的手艺呢。”一身女装打扮的光看着眼前的少女也一脸微笑的说着。

“恩,小千很可爱。”琉生温柔的看着站在对面有点呆愣的少女,一脸温柔。

“你…你好!”侑介的脸似乎也跟头发一样的红,跟昴僵硬着站在旁边,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是一直红着脸站着。

“姐姐,好像公主一样呢。”小弥穿着小西装,乖乖的站在兄弟身边。

“是的呢。”雅臣也跟着兄弟们一起说着。

“这样下去,兄弟们都会被你迷住了呢。”祈织也是难得的一脸微笑着。

“喂!这是不是应该跟我解释下。”枣皱起了眉头,眼前的这个女孩跟兄弟们似乎有着一些事情,但是自己却一点儿也不知道。

“咦,枣在啊?!”椿一脸故意的表情。

“你们是故意的吧!”枣看着眼前的少女,似乎想到了什么。

“暴露了啊!”梓也是一脸坏坏的样子。

“那个…我也是,这位是?”绘麻有点不知所措。

“这位是枣,是我和梓的弟弟。”椿一手就搭上了枣的肩膀,

“他是我们的兄弟,我们是三胞胎哦。”梓也走了过来跟枣和椿站在一起。

“三胞胎?”

“对,我跟梓是同卵,枣是异卵。这样你就见到所有兄弟了呢。”十三个兄弟站在一起,瞬间让绘麻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惊讶。而且每个兄弟都是那么的优秀。真的是进入了一个很了不起的家族啊。

绘麻喜欢把美好的事情通过拍照记录下来,在婚礼的时候,举着相机把大家的每一个时刻记录下来,让绘麻觉得特别的开心和满足。

突然拍到昴的表情,想起前几天的事情,心里总有个疙瘩,昴似乎也一直在意这件事情,最近总会避开自己。

还在发着呆的时候,昴从对面一直走近。

“可以给我几分钟时间吗?”昴身体有点僵硬,但是表情却是很认真。

“恩。”

两个人一起坐到一个花亭子。

“昴,你是在为前几天的事情吗?其实…”绘麻看着背着自己站着的昴,有点受不了这种紧张的气氛只能先开口说话。

“不,让我说,对不起,我没有把你当做麻烦,清相信我。”昴转过身,看着坐在凳子上娇娇弱弱的女孩子,让人不舍得大声说话的人。但是心里却一点儿都不想让她误会,让她心里有点儿的难受。

“恩,昴,我相信你。”绘麻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大男孩,一下子就相信了,因为昴的眼神是那么的认真。

“恩,谢谢。”昴松了一口气,然后看着穿着礼裙的女孩,与平常不一样的成熟妩媚,脸上又开始发起了烧,赶紧跑走了。

绘麻不由得也笑了起来。

 

婚礼的时间过得很快,一下子就进行到了抛花球的时间。

“要抛了哦!”美和看了看绘麻的位置,背过身使劲往后甩。

花球在空中甩出,准确无误的落在了绘麻的手上。绘麻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椿的声音就又出现了。

“看来下一个新娘就是你了哦,我要不要先预定呢!”椿的嬉笑声从背后传来。

“好了,玩笑到此。”梓赶紧打住,不然椿肯定止不住。

“好了,虽然是在这个时候。”平时严肃的大律师似乎有点尴尬。

“不是因为正是这个时候吗?”雅臣的声音从旁边插入。

“呐呐。一、二、三。”

“欢迎来到朝日奈家。”十三个兄弟异口同声的说出这句话。

‘以后真的是要和这群兄弟成为一家人了吗?总感觉自己真的是进了一个十分了不起的家族。’


评论(2)
热度(25)

© 张张自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