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撸猫的甜文写手✍🏻

【兄战】—椿的试音

“真是的,最近工作忙得我都没有怎么好好跟妹妹聊过天,早上是急急忙忙的出门,晚上回家吃饭的机会也少得可怜。”椿在连续工作了两个星期之后终于有了难得的一天假期。本想着约妹妹出去玩的,可是等睡醒知道才知道妹妹早就出去了。

椿只能无奈的回到房间躺在床上唉声叹气着。

正郁闷的时候,突然电话铃声响起。

“喂?”椿没看显示就接了起来。

“椿,你知道吗?你喜欢的那部动漫要制作续集了,现在正在找人呢,你要不要来试试?”一接起来,对面经纪人的声音就响了起来,显然是比较激动的状态。

“啊?真的?!!你说的是真的吗?当然要啊!!!”椿激动的从床上一下子坐了起来,枕头也从怀里掉到了地上。

“我就知道,那你先准备下,到时候我通知你去试音。”然后就挂掉了电话。

“哟呵,太好了。”椿扔下电话,像个孩子一样开心得在床上翻滚着。“哈哈,我要赶紧把这个消息告诉梓。”然后穿起拖鞋就往外面蹦。

“梓。在房间吗?”等了三秒还是没人开门,椿有点郁闷,怎么今天想找的人都不在啊!!

 

“椿,你找梓吗?”正摸着头不知道该不该打电话的时候,旁边响起了叶子的声音。

椿一转头就看见叶子捧着几本书站在门口,正歪着头看着自己。

“恩,是啊,不过看见你也很好呢。今天,我们去约会吧!”椿临时想到了一个很好的主意就准备拖着叶子走。

“啊,可我还拿着书呢。”叶子的左手被拉着,右手抱着几本书。

“好吧,那我等你。”椿一脸兴奋,显然看不见叶子眼中的无奈。

“那好吧。”本来想拒绝的,可是看见椿一脸开心,又有点期待的眼神,叶子就不自觉的答应了,想来有着孩子般霸道的椿,即便拒绝了也没用吧。

 

‘我有两个梦想,一个是拥有一个现实中的妹妹,一个是能出演我心目中最喜欢动漫的主角。第一次梦想依旧在半年前实现了,而现在另一个梦想的实现似乎也近在咫尺,上天真是对我太好了。’一路上,椿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椿,你今天心情特别好呢。”叶子理了理自己被拉扯而凌乱的刘海,看了看旁边不自觉哼着曲的椿。

“诶,你看出来了啊。是啊,今天发生了一件很好的事情呢。”椿一听妹妹说话,就睁大眼睛凑了过来,一双眼睛笑得完成了月牙,眼角的痣似乎也显得不一样了。

“不过我们现在出来了,要去哪里啊?过会我还要回去做饭的。”叶子看了看旁边,椿也没有开车出来,大概可以猜出椿的想法了,应该是发生什么事情,自己太高兴了,又找不到梓,只能拉着刚好碰到的自己来发泄下内心的激动吧。

“那我们去家附近的一家店吧,随便坐会,我们单独聊会天。最近忙得昏天暗地,都没怎么跟你好好说说话呢。”没到几分钟,椿又开始卖萌装可怜。

“椿……”叶子一脸无奈,这么大的人还跟自己装可怜,不过自己明明知道,也还是随着椿的要求去了。

叶子喝着柠檬水,看着坐在自己对面带着一脸笑意的椿,最后还是问了出口。

“椿,到底是什么事情?这么开心!”

“哈哈,我就知道你肯定会问的。”椿一听就开始笑了起来,好心情似乎通过感染周围的空气也影响到了叶子。“其实啊,是我一直喜欢的动漫要出续集了,我终于有机会实现自己的梦想了。”

“是这样啊,怪不得,那你要加油咯。”叶子看着眼前已经陷入自己遐想的椿,想必那个是很喜欢的动漫吧,终于有机会能够出演确实是一个令人激动的事情。

“啊,妹妹为我加油,我肯定会努力的!”说着话,椿又开始兴奋起来,手舞足蹈的兴奋起来,像一个长不大的孩子一样。

 

‘想想大家都有自己的梦想,可是我却对我的未来很是迷茫,虽说自己是个小说家,但是真的有为这个事业坚持一辈子的毅力吗?’叶子也开始迷茫了,但这些都没有让绘麻知道。而且自己跟绘麻这样的存在是允许的吗?当时那个人说的游戏是什么呢?除了自己的生活,似乎还有很多的谜团没有解开。

 

叶子和椿一起回到家,椿就开心的继续找梓去了。

‘真好呢,感觉家里每个兄弟都很优秀,都有自己的梦想,可以去拼搏。’

 


评论
热度(16)

© 张张自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