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撸猫的甜文写手✍🏻

【兄战】—告白后遗症

“那个人是谁?”一身围裙的右京浑身散发着完全与着装不符的气息,平时在家收敛起来的职场气息在不自觉的散发出来。镜框下的眼神也开始尖锐起来。

“大概是她的同学吧。”雅臣平时微笑着的脸此时也有点笑不出来,端着水杯的手微微用力。

“怎么看都不像是简单的同学关系啊,妹妹也是这年纪的孩子了啊。”要微微靠着窗户,一脸的打趣,只是眼神中的认真却是暴露了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

“雅雅,那是姐姐的男朋友吗?”小弥一脸不高兴的扯着雅臣的衣服,又看了看楼下的两个人。

“你们怎么都站在窗口啊?”楼上的侑介刚从电梯里面出来就看见几个兄弟都齐刷刷的站在窗户旁边看着外面。

“侑介,你过来看看,这个人你认识吗?”右京转身把侑介招呼了过来。

“咦!!这不是那个川野圣吗?为什么他们两个人在一起啊?”侑介一张脸都贴到窗户上了,直勾勾的盯着楼下。

“你认识啊?”雅臣安抚了下小弥,看着那个男生离开了,再回眸看了侑介一眼。

“对啊!真是的,早知道我就跟她一起回来了。”侑介一脸不爽,看见绘麻开始回头走进大门,才坐回沙发上。“川野圣以前跟她表白过,但是她拒绝了。”

“那现在这个情况呢?会不会在你不知道的时候,妹妹已经答应了?”要皱起眉头,妹妹这个年级的孩子对这种事情肯定会有向往,而且刚才的男生从外貌上看起来还算是可以的样子。

“啊??!!不会吧,这种事情。”侑介一听就暴走了,一脸无措的表情失魂落魄的坐在沙发上,一头红发似乎也失去鲜艳的颜色。

“好了,别乱猜了,等她回来再问下。这种事情,雅臣你去问吧。”右京赶紧收拾心情准备晚饭,顺便把这种事情推给了家里的老大。

“啊?”雅臣还是愣愣的没反应过来,就被右京推了上去,要也是一脸看好戏的表情。

“雅雅。”小弥拉着雅臣的衣服,看着雅臣一脸苦恼的表情,瞬间脑中闪过一个念头。

 

“我回来了。”电梯门口响起了绘麻的声音。

“欢迎回来,姐姐。”小弥第一个扑上来抱住了绘麻的腰。

“欢迎回来,妹妹。”要也想给绘麻一个拥抱的时候,被绘麻一个弯腰躲了过去,这一招已经用了那么多次,绘麻已经能很好的躲过去了。

“欢迎回来。”雅臣也是一脸微笑的坐在沙发上看着绘麻。

旁边的侑介一直低着头,也不看绘麻也不打招呼。不过绘麻也没说什么,侑介本来也就是比较害羞。

“欢迎回来,今晚也要麻烦你了。”右京在厨房里看着一身学生装的绘麻。

“好的,我去换身衣服。”绘麻对右京让自己的帮忙的行为其实感觉很开心,这样就觉得大家是真正的一家人的感觉。

 

晚饭。

几个兄弟都回来了,也都知道了下午的事情。

小弥看着几个兄弟一脸不知道怎么开口的表情,即便是平平吵吵闹闹的椿也只是一脸苦闷的看着绘麻,却不知道怎么开口。更别说雅臣了,更是连看都没看绘麻一眼。

小弥觉得还是自己开口好了。

绘麻从开始吃饭的时候就察觉到了,兄弟们感觉有什么话要对自己说,但是又没说出来。

“姐姐,你喜欢什么样的人啊?”小弥突然一脸好奇凑过来问。

“诶~小弥为什么问这个啊?”叶子楞了下反问小弥。

本来在各自吃饭的兄弟们也突然停了下来,都盯着小弥和绘麻。

雅臣看着小弥,听到小弥问出来的话,莫名的松了一口气,这样的话就能继续说下去了,不然雅臣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开口跟妹妹说这个话题,毕竟家里都是兄弟,关于这种事情也基本都是随自己心意,但是妹妹是不一样的。

“因为我长大之后要成为姐姐喜欢的那种人啊!”小弥捏着两只小拳头,脸也鼓着气。

“哈哈,等你长大了,妹妹早就嫁人了。”椿听见小弥的回答,就想打击他,一个小孩子也想娶妹妹了。

“哼,我最讨厌椿了!姐姐不要嫁人好不好?!”小弥一听椿的话就扑到绘麻的膝盖上,抱着绘麻的腰摇晃着。

绘麻看了下一旁的椿,一脸无奈的拍拍小弥的背,“小弥放心吧,姐姐在大学毕业之前都不会结婚的啦!”

“那姐姐也不要交男朋友好不好?”小弥继续抱着绘麻的腰撒娇着。

“小弥,好好吃饭。”雅臣看着绘麻被小弥抱着,心里总有点莫名的不开心,赶紧把小弥拉了回来。

“妹妹,今天下午的事情,我们看到了哟,门口的那个男生。”要看着几个兄弟,到了这一步还不敢开口问,真是郁闷,只能自己出马了。

“啊,那是同学。”绘麻一脸淡然的说。

“他是不是在骚扰你,有问题要记得跟我们说。”右京听见绘麻说是同学,也松了一口气,紧接着提醒绘麻。

“没有,已经说清楚了。你们不用担心的,原来你们想要说的就是这个啊。”绘麻看见几个兄弟担心的眼神,以为他们是担心自己被人骚扰。

“那姐姐,你是不是不会交男朋友啊?”小弥又转过头来追问着。几个兄弟也就放任了,毕竟有些问题还是小弥问出来比较好。

“恩,现在还没有这方面的考虑啊。”绘麻看了看周围几个兄弟,点了点头。

兄弟们才放下了心,但是又有点失落。

“姐姐,你喜欢什么样的人?”小弥的一个问题又把几个兄弟刚放下去的心给提了上来。

“恩,这个问题没想过呢。应该是成熟点,给我安全感,然后又帅又多金的吧。”绘麻想起秀子跟自己说的,不自觉的笑了出来。突然想起现在还在饭桌上,又有点尴尬,赶紧低下头默默的吃饭。

小弥放下饭碗,走到绘麻旁边,拉了拉绘麻的衣服,“姐姐,我一定会努力成为这样子的人。”

“恩,好。”绘麻也没想多,摸了摸小弥的头,“小弥以后一定会成为很棒的男生哦!”

只是在两个人的交流时,周围几个兄弟的氛围却是发生了几分变化。

椿和梓互相看了一眼,都没说话只是静静的吃着,但是两个人内心的心里却是互相明白。

雅臣温柔的看着眼前的小弥和绘麻,只觉得这一幕很温馨。

右京的眼神也不禁温软了起来,只是没有人注意到。

侑介和昴,默默的低头吃着饭,听了绘麻的话,眼神慢慢坚定下来。

 

饭后,绘麻帮着右京洗完了碗筷,便准备上楼了。

回到房间便看到炸毛了的朱莉。

朱莉踩在信封上,信纸已经在朱莉的眼前展开。

“小千,这个是什么事情的东西!!!”朱莉听见开门声,赶紧转身追问着,这么重大的事情自己竟然不知道。

“朱莉,淡定点,我已经拒绝了。”绘麻赶紧给朱莉顺毛。

“是吗?那为什么还有这个信啊?”朱莉看着桌上的信就忍不住暴走。

“这个是他给我的,我还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呢。”想起这个,绘麻有点苦恼。‘这个我也帮不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啊。’叶子也一脸苦恼,这种小孩子的恋爱真不知道该怎么解决。

“你明天去还给他吧。”朱莉坐在桌上看着被绘麻装好的信。

“好吧,似乎这样比较好。”绘麻只能点点头。

 

晚上绘麻睡着后,朱莉越想越不开心,最后跑到琉生房间去了。琉生听了朱莉的话之后,觉得这件事还是交给右京哥比较好。琉生就带着朱莉和那封被朱莉偷带出来的信去了客厅。几个兄弟都还在大厅里面谈话,虽然绘麻说不会谈恋爱,这次的事情也给几个兄弟敲了警钟,妹妹跟几个兄弟不一样,是要好好保护的。再加上琉生带过来的信,对于这件事情的紧急度就更加提高了一个档次。

“这个事情我去跟这个男生说,但是接下来要好好关注。侑介,你在学校要注意点。平时学校结束了就跟她一起回来。”右京捏着信,对着侑介说着。

“我知道了。”侑介想起川野圣竟然跟绘麻告白,而且还写了信,虽然已经被拒绝了,但是心里还是很不爽。

“好了,今晚就先回房间吧。”右京拿着信就这么走了,只是几个兄弟都看出右京的心情不是很好,相信那个男生接下来应该不怎么好过了。

 

自此,川野圣再也没有跟绘麻好好说过一句话。


评论(11)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张自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