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撸猫的甜文写手✍🏻

兄弟战争——琉生

家里的兄弟们完全没想到看着食草系的琉生竟然不动声色的就把妹妹夺走了。

直到两个人确定关系在一起了之后才知道这件事情的几个兄弟一下子就郁闷了。

由此,琉生在家里受到了全部兄弟的骚扰,尤其是在琉生跟妹妹相处的时候。

琉生就这么无端的被派遣做了很多事情。

绘麻看着有些不忍心,想去帮忙的时候又被几个兄弟拉着走了。

终于,两个人遇到了几个兄弟都忙着上班学习不在家的时候。

“琉生,最近……是不是有点累?”原本工作就已经很忙了,可是还被家里的兄弟们差遣着。

“嗯,有点,不过……还好。”琉生温柔的摩挲着绘麻蓬松的头发,一脸的宠溺。

这点辛苦,跟不能得到你的痛苦相比,算得了什么。

琉生也知道兄弟们内心的不甘和苦闷,所以这段日子也任劳任怨的做着事情。

“哼……那些雄性都太危险了,还是琉生你看着比较温柔啊。”一旁捧着松子的朱利一脸不爽的吐槽着几个兄弟的暴行。

“呵呵……没事的……”琉生看着绘麻脸上的心疼,眼中闪过几道得逞的光芒,谁说食草系很单纯,在这场恋爱的角逐中,谁又是看上去的那么单纯。

自己虽说跟家里的那些兄弟没什么血缘关系,但是……相处久了,性格里的占有欲和霸道怕是跟那些兄弟不相上下。

“嗯……”绘麻也知道家里那些兄弟针对琉生的原因,但是这种事情一旦说出口的话,会变得更加尴尬。

“朱利,你能去我房间帮我拿一样东西吗?”趁着绘麻去给自己倒水的空隙,琉生轻声的在朱利耳边说着。

“什么东西?”朱利从吃的里面抬起头,好奇的问着。

“嗯……是给小千的礼物,我想给她一个惊喜……”琉生手指抵着唇,做了一个保密的动作。

“好。我去拿。”这种会让小千开心的事情,朱利总是比较积极。

“还有给你新买的吃的。”琉生眨了眨眼睛,在听到绘麻的脚步声时起身。

“小千,我要出去一趟。”朱利对于琉生的暗示表示明白,赶紧溜了出去。、

“朱利要去干什么啊?这么急急忙忙的?”绘麻转头看了眼身后一溜烟就跑了的朱利,问着琉生。

“不知道呢……”时间不多,琉生起身揽过绘麻的腰往床边带。

“琉生?……”绘麻没多想,只是单纯的把水递给琉生。

琉生接过水喝了一口,放在一边,就这么微笑着看着绘麻。

“琉生?”

“小千……我可以吻你吗?”说着不等绘麻反应过来直接吻了上去,虽然开始有些急躁,但是慢慢的变得平缓温柔,跟琉生给人的感觉一般。

绘麻反应过来之后,看着在眼前放大的琉生的脸,直接整个人似触电般开始升温,脸通红通红。

一吻结束,琉生的手抚上绘麻微烫的脸庞,不由得轻笑出声。

“小千……真可爱……”说着又落下一吻,似羽毛般轻拂,带着几分痒意,触及心头。

“……”绘麻不知道该说什么,虽然两个人确定在一起也已经快几个星期了,但是亲吻却是第一次,暖暖的柔软的唇,一想起刚才的事情,脸上的温度就开始上升。

“喝水吗?”琉生拿过一旁的水杯喂给绘麻。

绘麻呆呆愣愣的接过慢慢喝下,才反应过来这杯水琉生刚喝过,整个人又晕乎乎了。

“呵呵呵……小千……你真可爱……”这种脸红害羞的场景,真想把她藏起来永远都只能被自己看到。

而此时的朱利还在琉生的房间里忙上忙下的照着所谓的礼物。


评论(14)
热度(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张自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