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撸猫的甜文写手✍🏻

兄弟战争——怀孕风波

我岂会就这样眼看着珍贵之物轻易的被他人夺走

路上。

“喂,你好,我是朝比奈……是的,刚刚结束……是,没关系……是……是,也就是说今天到这里就结束了对吧?……我明白了非常感谢。”

呼……梓结束了电话长呼了一口气。终于结束了。

“咦?梓”枣从远处喊了一声。

“?枣”梓看见后朝着枣就走了过来。

“你是在这里的录音室录音的吗?已经结束了吗?”

“恩,今天结束了,不过后天还要继续。”梓无奈的说着。

“真是辛苦啊,你一成为人气声优就变忙了啊。”

“你为什么来这里的啊?”梓有点好奇。

“其实是这样。我们的导演和这里的工作人员起了纠纷,我是来赔不是的。因为我算是和这里关系比较好的,所以就被推出来了。”枣摸摸头,有点无奈。

“这样啊,你还是和以前一样是劳碌命呢。”梓一脸‘是这样的’表情。

“?”

“因为从以前开始一直就是这样不是吗?只要椿惹了什么事情都是枣在收拾啊。”

“我说啊!那都是梓你差遣我去啊!!”枣带着‘你是恶魔’的表情说着。

梓耸了下肩,摊手说着“我可不记得我有命令过你啊,倒是有拜托过你呢。”

“唉……”

“这个不提了,枣你有车吧?可以送我回家吗?”

“现在吗?可是我在工作啊。”

“没关系,我会在车上等你。”

枣一脸无奈的双手叉腰“可以是可以啊,但是你确定没把我的车和咖啡店搞混吗?”

梓自顾自的走向车旁,拉开车门就坐了上去。

“我工作完之后才会回公寓哦。”

“我知道了。”梓捏着眉头,闭着眼睛靠在车座上。

“你啊……”枣弯下腰看着一点儿都不客气的梓,有点无可奈何。

“谢谢你了,枣。”

“是是……”‘这家伙看来真的是很累了啊……’

 

行驶中……

“话说今天弥在家吗?”

“我想应该在吧,你找他有事?”眯了会有了些精神的梓看着开车的枣,有点好奇。

“因为我拿到了那家伙一直想要玩的游戏样本,所以就想说要不要顺便拿来给他。”梓朝着车后座看去,一大袋的游戏样本整齐的放着。

“想不到你准备了这么多啊?”梓一顺手就把袋子拿到了前面,拿出样本看着。

“啊喂!不要随便打开啊!”枣看见梓的行为,有点尴尬,声音也不自觉的就大声了起来。只是双手开着车,不能阻止梓的行为。

突然,梓看着其中一个样本。

“我说,这些真的都是弥想要玩的游戏吗?”梓怀疑的看着枣。

“啊,恩恩,算是吧。”枣有点提不起底气。

“还有蛮多困难的动作游戏呢?”

“啊……那些不是……”

“但这类型的游戏好像更多的样子啊……”梓翻着袋子,看着袋子中同类型的游戏样本。

“……”

“这种困难的好像是绘麻喜欢的类型吧。”

“……”

“枣,你是一开始就打着去见绘麻的打算吧。”

“你,你在说什么啊!……再说,叫我送你回去的也是梓你啊。”

“是这样没错啦……”

“但总觉得有点可疑呢。”梓慢慢的逼近枣的脸,想从他的脸上看出些蛛丝马迹。

“哪……哪里可疑啊!!”枣有点尴尬的移了移身子,撇过了头,手还是紧紧的握着方向盘。

“虽然我的确是想着早晚要给她,才会收集这么多的……”枣远离梓的威胁后才小声的呢喃着这句话。

“你说了什么?”

“我什么都没说!”

 

朝日奈公寓。

“我回来了。”梓走在前面首先打开了客厅的门。

“你回来啦——啊”小弥快步朝着梓跑来,中途就看见了梓身后的枣。

“嗨弥。”枣在梓身后朝着客厅张望着。

“是阿枣!那个那个!游戏游戏!我们约好的对吧!”小弥看见枣就兴奋的提起游戏样本的事情。

“当然有带过来啦,我就是为了这个才过来的啊。”见四周没有想见的人,枣举起装着游戏样本的袋子晃了晃。

“诶……真的是为了那个?”梓在后面面无表情的戳穿着。

“你够了,梓。”被梓的眼神盯着,枣就感觉浑身不自在。

“太好了,快点快点!”小弥欣喜若狂,在枣面前蹦蹦跳跳着想要枣快点拿出来。

“我看看……是这个——”枣蹲下去就挑了起来,把给小弥的游戏样本挑了出来。

“谢谢你,阿枣!”小弥开心的扑上枣,紧紧的抱着枣。

“哇呜——不要飞扑过来啊。”枣有点没准备,蹲在地上的身体前后重心控制不好,差点摔倒。

“阿枣,好喜欢你啊。”小弥还是开心的用力抱紧着枣,使劲在枣身上蹭着,因为枣早早的就搬出去的缘故,小弥接触枣的时间不多,但是正因为如此,每次枣一回来,尤其带了小弥喜欢的游戏的时候,小弥就会使劲粘着枣。

“哇啊啊,口水不要沾到啊!别拉着我,喂,给我放开。”可是枣的示意完全被小弥忽视了。

“呵呵呵,这么受欢迎不是很好吗?虽然不是你心中所想的那个人就是了。”梓看着眼前的两个嬉闹的兄弟,在旁边偷笑着。

“你真的给我够了!!”枣最后忍无可忍的大喊了出来。

“啊……”小弥突然似乎想起了什么,放开了紧抱着的枣。

“那个那个,阿枣,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什么事?”枣搂着小弥,站了起来。

“就是啊刚刚,姐姐和阿雅在那边的沙发说话呢。”小弥拉着枣指了指沙发。

“那家伙和雅哥?”

“然后啊,我啊就看到阿雅他把手放在姐姐的肚子上,看起来非常苦恼的样子。”小弥歪着脑袋想着刚才见到的画面。

“什么……?肚子?”一旁听见的梓继续确定刚才听到的话。

“弥,雅哥有没有说什么?!”梓靠近小弥继续追问着。

“唔……恩,这个嘛,阿雅说姐姐那个没有来……”小弥的手指无意识的放在下巴,努力回想着刚才的事情。

“啥?”梓和枣一时有点被惊到。

“阿枣阿枣,那个是什么啊?”小弥一脸好奇的看着阿枣。

“啊不,她说那个……是指那个……?”枣似乎想到了什么的有点尴尬的不敢确定。

“这个……”梓也有点尴尬的不再继续说。

“我完全不懂嘛,那个到底是什么啊?!”小弥看着两个哥哥似乎都懂的样子,只有自己不清楚,在一旁吵闹起来。

“啊不,那个啊……”枣眼神飘向别的地方,不敢看着小弥,脸也开始红起来。

“……难道说……”梓在旁边想到了更深层的东西,脸色开始有点难看起来。

两个人冷静下来,坐在沙发上。

“这还不能肯定那家伙是怀孕了吧?”枣坐在沙发上抱着双手对于刚刚梓的猜测提出疑问。

“等明确知道了之后那不是就太迟了吗?”梓却一脸确信的表情。

“恩,没错——太迟太迟。”小弥坐在两个人的中间,在梓的一番言论之后也相信了。

“话说那家伙还是高中生吧。”枣却是一脸怀疑的表情,但是心里却动摇着,脸色也是跟梓一样的难看。

“并不是说高中生就不可能发生这种事啊。”梓继续反驳着。

“没错……不是不可能发生哦。”小弥尽管有点不是很懂还是跟着梓说着。

“那……要不直接问问看本人?”枣还是觉得问问看比较看,这样在这里猜来猜去也没什么意思。

“那种事哪做得到啊?如果是真的话,那你要怎么做?这太残酷了。”梓继续一脸认真的反驳着。

“没错……太残酷了,残酷!”小弥继续跟着梓反驳着枣。

“弥…你稍微安静一点。”枣被小弥的二重讲话方式搞得有点心累,叹了一口气。

“不要……我也想帮忙!”小弥在一旁开始大吵大闹着。

“弥,之后我还有更重要的任务交给你,所以等待那个时机吧。”梓用着游戏里面人物的声音哄着小弥。

果然小弥一下子就被梓的声音吸引了,停下了吵闹,眼睛发亮的看着梓。

“时机肯定会成熟的,现在就等待吧。知道了吗?”

“遵命,指挥!弥会等待的!”小弥认真的回应着梓的话语。

“指挥是谁啊……?”枣在旁边看着,有点无奈。

“继续刚才的话题吧,枣。”

“也就是说…假如那个家伙真的怀孕了,但是她不是还跟雅哥谈过这件事吗?如今我们就这么等待就好了啊。”枣看着梓说出这个提议。

“是的,弥会等待的。”一旁的小弥不懂哥哥们在说什么,但是还是兴奋的举起手凑着热闹。

“吵死了啊!”枣对梓的脑洞和小弥的闹腾都有点头疼。

“枣,你太天真了啊!如果她真的怀孕了的话,那肯定有个对象吧。”

“这…是当然的啊!”枣总感觉有哪里不对劲,但是不自觉又跟着梓的话题说了下去。

“那个孩子基本不怎么出门啊,所以我怀疑孩子的爸爸很有可能是我们兄弟其中的一个啊。”

“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啊?”枣一脸郁闷。

“首先不是你我吧,雅哥也不可能,京哥不可能会做这种事情,要哥也不像……”梓在枣还没开始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开始推理了。

“为什么觉得要哥不会啊?要哥明明很有嫌疑啊!”枣反驳道。

“你想啊,要哥怎么可能会犯下这么严重的错误呢?”梓一下子就反驳了回去,把枣问得一愣一愣的。

“然后光哥经常不在家也不太可能,琉生哥完全是个素食动物啊!昴和侑介完全不行啊!祈织和风斗的话还是可以控制自己的行为的。”

“诶!!为什么跳过椿啊!!你不会怀疑他吧。”枣心里明明觉得哪里不对劲,思路却还是不自觉的跟着跑。

“枣,你虽然也了解椿,但是我比你更了解他啊,尤其是椿在她面前的自制力啊。”梓低下头想起了那几次发生的事情。“所以我才觉得这件事情最有可能跟椿有关系啊。”

“梓…”枣看着隐藏着阴影下的梓的脸。

“好吧,我们在这里怎么猜测都是没有用的啊,我还是直接去问一下雅哥吧。”枣从沙发上站起来,看着梓。“因为我也很担心她啊,现在还是高中生啊。”

“枣哥,你好帅啊!”小弥闪着星星眼看着枣。

 

“叮咚”

“咦?枣?你来了啊!”雅臣从房间的门探出头来。

“恩,工作结束了顺道过来看看。雅哥,有件事情,我就不拐弯抹角的说了。”枣站在门口,一脸严肃。

“恩?”

“有关绘麻身体的事情,我听说她有去跟你商量。”虽然表面没什么,但是枣的心里也是紧张的不行,心里不愿意相信梓的推理。

“枣,你这件事情没有跟别人说吧,这是她信任我才跟我说的,如果是被你偷听到的话我是不会轻易原谅你的。”雅臣先是一脸惊讶,紧接着脸上也出现了难得的严肃。

“这件事对于我们来说可能没什么,但是对于一个女生不一样,不仅对身体不好,对心里也有一定的影响。”雅臣想到绘麻如果知道这件事情被兄弟们知道了,不知道会怎么觉得尴尬。

‘不会吧,这是骗人的吧!’枣怎么也不愿意相信梓的判断。

“现在最好的办法就是保守这个秘密,不要告诉别人啊。枣。”雅臣拍拍枣的肩膀。

尽管枣依旧不愿意相信这个事实,但是现在雅臣哥都这么说了,就是不信也要相信了,早知道的话,今天下午就不应该来家里啊。

“我知道了…”枣脑中一直想着绘麻的事情,准备下楼,连梓和小弥知道这件事情都没想起要说。

 

客厅。

‘枣真慢啊!’梓在楼下感觉时间过得特别慢。

突然咔擦的一声,门从外面慢慢打开了。

“枣,怎么样?”梓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冲到门口。

“跟你说的一模一样啊,梓……”枣垂头丧气着。

“那犯人是椿吗?”梓追问着。

“这个……不清楚,但是我总感觉很奇怪啊,我们这样做真的好吗?她还是个高中生啊。”枣单手烦躁的解着自己的领带,一边想抽出烟,但是看见旁边的小弥,又把烟放了回去。

“也没说高中生就不可以啊!”梓看着烦躁的枣,自己很有体会啊,自己现在的心情也是同样的,真想把工作中的椿拉过来问清楚啊,但是现在也不好打电话过去直接问。

“不管怎么样,她现在还是个孩子啊,她真的准备好了吗?而且如果她是愿意的话,我们现在抓犯人什么的,不是很奇怪吗?”枣从雅臣哥那里确定这件事情之后就觉得自己整个脑子一片混沌,之前听梓说的时候还觉得很奇怪并没有那么强烈的焦虑感。

“那你的意思是我要放下对做这种事的犯人的愤怒,还要摆出一副笑脸来祝贺他吗?”梓只要一想到万一是椿逼迫她做出这种事情,心里的火就噌噌噌的往上飙,根本不是自己能控制的住的。

‘梓似乎黑化了,太恐怖了!’枣看着愤怒的梓,心里微微替那个人担忧着。

“但是不管怎么样,家里有人怀孕了,应该庆祝下吧。”尽管心里很焦躁,但是想到绘麻,枣还是想先问问她的想法……

“好啊,庆祝庆祝,买个蛋糕啊!蛋糕蛋糕!!!”小弥一听说要庆祝,就闹腾开了。

刚好这时客厅的门开了,雅臣走了出来。“咦?蛋糕是怎么回事啊?”

“雅雅,枣说姐姐怀孕了,我们要买蛋糕庆祝啊!!”小弥跳到雅臣旁边,开心的说着。

“诶?……”雅臣一下子没反应过来,眼睛一下子就空了。

“雅雅好像灵魂出窍了啊?!”小弥拉住枣的衣服小声的说着。

“诶!!!是谁啊?!!!!!是谁做出这种事情啊!!!!!”反应过来的雅臣拉着小弥的手,直盯盯的看着小弥。

“小弥,你刚才说的事情是真的吗?”雅臣捧着小弥的脸,急切想知道事情的前因后果。

“那个……”小弥虽然一直在梓和枣身边,但是对哥哥们谈论的事情完全听不懂。

“小弥快说啊?到底怎么回事啊?”雅臣完全不给小弥挣脱的机会,还是追问着。

“呜呜呜呜呜呜呜……雅雅好可怕啊!枣枣……”小弥看着变了脸的雅臣,还是第一次碰见这种情况,挣脱不开雅臣的手,只能看着枣求救着。

雅臣也是急得不行,这么重大的事情,他竟然不知道,一看小弥转向枣,就以为是枣做的!!

“枣?难道说是枣你做的??”雅臣一脸凶相的看着枣。

“不是啊,雅哥,刚我不是上去问你了吗?你不是说‘她是信任你才跟你说的吗?’”枣双手摇了摇,急忙退了几步。

“这个跟那个有什么关系啊?”雅臣想起刚才确实是有这么一回事。

“我们以为是她怀孕了啊。”枣一说完,雅臣整个人的气息都平淡了下来。

“诶…原来是这样啊!什…么嘛,她不是怀孕了啦!”雅臣松了一口气之后才慢慢说出这几句话。

“诶!!”梓和枣两个人都是一脸惊讶的看着雅臣。还是先反应了过来,“那绘麻是跟你说了什么啊!!”

枣真的觉得今天下午这么一会时间比自己平时加班还要累。

“绘麻的事情,说出来的话有违医师守则的啊!”雅臣有点为难。

“可是这样,我们担心的不得了啊!!!”难得的梓跟枣也有心灵感应似的同时说出这句话。

“好啦,我知道了,但是你们绝对不能说出去啊!其实啊,她最近只是肚子有些不舒服而已。”雅臣想想还是说清楚吧,家里的的这帮兄弟对妹妹在意的不得了。不说清楚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啊?”梓又跟枣发出了同样的感叹。

“于是啊我就帮她稍微诊断了下。”雅臣摸了摸一旁抱着自己的小弥的蓬松的头发。“因为她觉得很丢脸,所以要我跟大家保密啊!”

“什么啊!原来是我们误会了啊……”枣到现在才是真的松了一口气,拍拍自己的小心脏。

“都是枣的错啊!!”还没过几秒,松了一口气的枣就听到梓在自己身边说的这句话。

“诶!怎么是我的错啊!!”枣一脸不相信的表情看着理直气壮的梓。

“你和雅哥去做确认了吧?那个把结果告诉我的不是你吗?”梓一脸鄙视的看着枣。

“话是这样没错,但是……”枣想来想去似乎真的是自己的错,但是心里的感觉就是说不出来的很奇怪啊。

“你得跟我道歉啊!枣”梓一脸受欺骗的表情,要求着枣要跟自己道歉。

“哈,我还有事情,先走了啊!”枣感觉气氛不对劲,就准备摆摆手跑路。这个腹黑的恶魔,一旦道歉,不知道后面还会不会被逼做其他事情。

“你不许逃!”梓发现枣有逃跑的迹象,就想去追,但是看见旁边直盯盯看着自己的小弥的时候,就用配音司令官的声音说小弥说“弥,去追”。

“哇,够了啊,你们两个!!这件事情不能全怪我啊!!!”枣一下子就被小弥抱住了。

雅臣看着旁边几个打闹着的兄弟,想起刚才的闹剧,‘就算是个误会,也太夸张了啊。不过如果是和她的孩子的话,一定会很可爱的吧。’

“啊,和她的孩子?我在想什么啊!!”雅臣突然反应过来自己的想的东西,脸一下子就发烫了起来,捂着嘴巴小声嘀咕着。

“呵呵,枣!抓到你了!!!!”梓一脸坏笑着迫近被小弥抱住而艰难移动的枣。

“救命啊!!!”枣感觉自己仿佛看见了梓身边周围散发出来的腹黑之气!!!!


评论(6)
热度(29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张自喜 | Powered by LOFTER